新浪博客

徐文明:大幅杀跌竟然是这个原因

2019-11-20 19:49阅读:
今天大盘没有承接昨天的升势,而是以低开的方式运行,创业板继续演绎强者风范,只是独木难支,午后也只能跟随主板出现回落。
在昨天的分析报告中,我明确告诉大家,创业板已经来到了1730点的主力博弈区,不管今天如何开盘,肯定会出现回落的,结果,创业板在早盘继续延续像模像样的大幅上扬走势,只是许多强势股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指数也在上冲之后,终于低头向下了,午后加速下跌,收盘在1719点,符合笔者昨天的预测,创业板指数继续维持着强势格局,明天要看主板的眼色,才能判断创业板能否继续强势上扬。
近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提醒各位,必须出现“50搭台题材唱戏”的局面,才能使得人气相对活跃,今天在变相“降息”消息影响下,金融板块全面下跌,从而使得50指数出现了杀跌的走势,将主板带了下来,经过今天的大幅下跌,明天的反弹力度,将决定市场的后续走势。
总之,不管市场如何运行,我始终认为“大扩容”和“大解禁”将制约市场向上运行,这个问题不能妥善解决,预计外资也不敢冒然进来,因为人家不傻。
上海指数仍然是主力资金参考的标准,这个改变不了,我认为2880---2900点是支撑区间,而2920---2930点是多空必须争夺的点位,谁能够胜出,谁就占据主动有利的一方面,在多空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之前,投资者只能以个股来制胜,哪个指数走势强劲,哪个板块走势强劲,我们就去哪里赚钱,千万不能有犹豫。
科技兴国方针不会改变,在指数调整的时候,认真选择相关标的,运用神奇的“二鬼”战法,配合“牛股基因”来操作,就不怕没有获利的机会。
在一个庞大的市场体系中,齐涨共跌的局面已经消失了,价值投资在“大解禁”的氛围中谈何容易?每天的盘面分析难度也在加大,只有用技术才能
在局部牛市中赚钱,没有技术的朋友们,我建议你不要来浪费钱,一直为“解禁”股来埋单,太不值了。
下周我要去欧洲度假了,文章将视情况发布,请朋友们谅解!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