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文明:防止市场再次出现下杀的走势

2019-11-28 12:56阅读:
这几天,市场一直处于下探之中,而市场传的最多的就是“北向资金进入多少多少”,我虽然不能干扰别人的说法,但是我认为,在一个庞大的市场中,哪怕你连续进入1000亿,也是无济于事的,要想撑起一个庞大的市场,就必须要有外围各种因素的配合,至少我目前没有看到这种迹象。
因为我没有看到持续上升的动力,所以我在近期一直提醒:涨上去还会跌下来,并且在我每次提醒有反弹的时候,都要求各位短线操作,没有能力短线获利者,就应该放弃,就应该休息。
今天是邮储银行发行的日子,由于浙商银行的破发,我预计今天弃购者会很多,是否有机构包销,到时候看公告,也许市场跌下去,又是一次机会的出现,不然“大扩容”的始作俑者,脸面何在?
大盘继续围绕2880---2930点选择方向性突破,由于周K线图中还缺少一次新低结构,各位要小心市场出现突然的下杀走势。
技术永远不会骗人的,以前是技术派要运用股票的价值来选股,才能获得丰厚的收益,但是,在目前的熊市当中,价值投资80%以上会输掉裤衩,以至于价值投资派也开始研究技术了,由此我提醒大家:技术是无敌的,严格的运用技术来操作,不管市场如何运行,都有获利的机会。
接下来,市场又会出现反弹的机会,我提议大家继续认真选择“坑底淘金”+“势不可挡”的战法,必然会获得短线收益,当然,稳健的价值派,你入场时机远没有到来,可以继续休息。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