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文明:下周操作策略

2019-12-27 19:34阅读: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提出上海的压力在3010点,今天盘中虽然突破,并且人气旺盛,但是,午后还是被杀下来了;创业板指数我也指出1800点有强大阻力,今天即使冲破了1800点,午后就开始了杀跌的走势。
从技术上来看,我的预测是完全正确的,不知道各位跑路了没有,如果有人说我昨天为什么不发表文章?那么,我问你:如果我写文章,肯定会告诉你压力就在前期高点附近,如果你一味的等待那个高点,其实不是所有股票会在高点出现时也形成高点的,你还是无法成功跑路,对于理性的投资者来说,如果你信任我,就会在我预测的创业板1800点跑路,以及上海指数的3010点跑路,就完全不会后悔今天没有跑路了,也不要关心周末的消息了。
今天的杀跌,是有多重因素引发的,其中最关键的因素就是基金主力的锁定利润,等待明年的分红,因为在这样的上升行情中,基金为了漂亮的业绩去拉升做市值,还不如利用高点来锁定筹码,一方面可以踩别人市值,更重要的是稳固了自己的市值。
今天午后的杀跌,创业板指数是比较难看的,关键我们来看上海指数,冲高回落的长上引K线,意味着肯定有资金跑路,由于收盘还是在5日平均线上面,就还有上行的希望,更何况今年最后2个交易日,主力还是要稳指数做市值的,所以,我提请大家关注
2984点和2993点,没有消息的影响,还会有支撑的。
对于个股来说,我依然认为运用量价绝杀战法来应对,对于已经出局的资金来说,没有站稳3040点之前就休息,明年再战,万一击破重要的2984点,要以空仓来对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