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文明:中信证券冲击涨停,周二行情如何演绎?

2019-12-30 21:17阅读:
今天的指数股行情,使得基金为了净值排名,年底拼足了干劲,今天竟然把巨无霸的中信证券也拉到了涨停板,同时将指数又推到了3050点的压力区。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已经提醒各位了,2984点附近会出现重要支撑,今天我在上课,当跳低开盘时,我也提醒同学们,跌下去是有支撑的,根据“开盘八法”来操作,应该在杀到支撑位时大胆的买入。
结果,今天在刚刚击破2984点的时候,主力资金率先入场,将指数逐步推高,在指数板块的带领下,越走越强,午后竟然将“大块头”指数股也拉到了涨停板,真是为了业绩,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从技术上来看,由于3048点处留下了“天眼”,又是重要的江恩理论目标,排除消息的影响,明天再次挑战3048点将成为可能,只是基金主力是否继续“发神经病”似的拉升,就要看市场环境是否配合了。
只是笔者认为,即使明天继续上行,也是基金为了做净值,如果元旦期间没有利好消息的配合,在3050点附近,也会有一次调整会出现,由此提醒朋友们,又到了不能追高的时候,只能运用“太极战法”做差价。
对于稳健的投资者来说,已经出局的资金,应该继续选择回落中的股票,在受到支撑的时候去介入,才能在明年开盘时获利,而这些被拉升的指数股,要防止明年开盘后出现回落,而不能再追涨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