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文明:下周有望上攻的板块(选股与选时)

2020-03-21 07:27阅读:
上海3070点受阻于181周线,创业板2293点受阻于2016年熔断时;个股处于疯狂拉升中,此时有人眼红了,此时基金吹捧业绩如何如何了,有人想买基金时,我公开这样说:价值投资时代远没有到来,基金一般就是在人们疯狂时发行,才会被一抢而光,此时你去被基金套牢,还不如自己套牢。

结果,老牌的5G通信和新能源车板块掉头而下,还记得我提醒过“一地鸡毛”吗?随后,被“疫情”炒高的喷熔布也掉头而下,应该也记得我提醒“不会给你第2次逃顶的机会”。

当政策鼓励“新基建”的时候,我及时关照大家关注海底光缆和网络建设板块,随后通光线缆大涨3倍,而公认的亨通光电却扑腾一下就夭折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是基金持仓,不到大气候配合,他们不会齐心攻击,甚至还可以融券卖空。

有人经常说你有这么大本事,为什么没有自己去炒股票?我只能说你是智障,我喜欢耍嘴皮子,你又怎么了?我甚至看到你觉得可笑,既然不相信我,为什么每天来报到?

最近大家都提倡“云服务”,大多数行业处于休眠之中,想经济能够复苏,简直是不可能的,盘面显示航空,酒店,旅游也会上涨,我真觉得奇怪了,难道这也是价值投资?难道这也是炒预期?

政策已经鼓励了“新基建”,由于老牌通信板块已经炒了2年了,任何一次反弹都是跑路机会;这几天许多人私信告诉我,听从我建议参与的
pan >海底光缆和网络建设都赚钱了!我非常开心。

有人甚至让我再挖掘一下,我在星期三中午提出了“大数据”板块,大家试想一下,现在都是“云服务”了,数据放在哪里?肯定要“机房”,而这个就是IDC板块的机会了,其龙头当然是光环新网,而真正一马当先的是万马科技和广东榕泰,其道理跟上面海底光缆选股思路相同。

我在文章中虽然不能推荐股票,但是,我提出的任何一个板块机会,都有特指方向的,关于这一点,我的学员都知道,他们会根据我的提示,快速运用技术来找到相关标的,今天就允许我炫耀一下广东榕泰吧!(声明:本人没有任何形式的收费推荐股票服务,目前学员培训也停止中)

下周如何操作?昨天已经说过了,反弹不是底,是底没反弹,我期待能够有一次低开高走的确定性放量阳线,才能出现像样的反弹,下周我们耐心等待,万一行情有变,请继续以我提示的“大数据”和“电缆”板块来操作。

选股与选时结论:大环境不好的时候,题材的炒作要选小票,回避能够融券的股票,以免被机构融券打压,如果具有技术功底,就积极参与技术派的价值投资,就不怕偷鸡不成功了!例如我们的广东榕泰市盈率才10倍,谁敢说这不是“价值投资”?(声明:买点已经错过,追高入场风险自负)
徐文明:下周有望上攻的板块(选股与选时)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