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上半年完美收官后的赚钱启示

2020-06-30 19:48阅读:
上半年完美收官了,不出意外,创业板将以35%的涨幅傲视全球股市!如果大家还记得我是第一个提出创业板进入牛市的粉丝,那么,你肯定就是上半年的股市赢家了,如果你曾经听我说过,而忘记了的话,就请你下半年多多长记性,就能够赚钱了!
上半年能够赚钱给我们的启示,其实非常简单,我在《机构赚钱模型》文章中已经重复说过了,你只要选择市值最大的公司就可以了,能够保证业绩不出意外下降,赚钱是非常轻松的。从我上次文章发布后,举例的科创板最大市值股票金山办公,又大涨了20%以上。
今天市场还是创业板最牛逼,它正在按照我前几天的预测,向2016年初的“熔断”缺口发起挑战了,排除消息的影响,缺口位置2490点附近将不会一马平川的;根据我对创业板的预测,目前处于每次高点有回落阶段,今天午后的一波跳水走势,各位肯定也吓出了一身冷汗吧!
对于创业板指数来说,下个月肯定会有回落出现,只是上升途中我们不能去猜高点在哪里,理性的投资者就应该在快速拉升时,可以逐步降低获利筹码的仓位比例,要相信“没有永远上涨的股票”这句话,更何况任何一个股票,都不能梦想跑在最高点。
当然,如果有人说我心态非常好,可以一直拿着,等到哪天出现大阴线时,我再迅速跑路,这样的做法也可以,不过请你到时候要舍得跑路就行。
上海指数昨天已经说过了,技术只要能够收复2968点,就会继续挑战3000点附近的压力,今天开盘后快速收复2968点,最高到了2990点,事实证明技术还是很管用的;只是要提醒大家,目前一定要注意2968
SPAN>2968点,恐怕真正的调整就开始了。
总之,不管市场如何运行,指数在连续上扬之后已经存在一定的风险,而中报预增概念股票,在没有大幅拉升之前,仍然可以积极参与,毕竟我们是来炒股票的,指数只是一个参考而已。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