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价值投资有误区“三好”模型来助阵

2020-07-03 08:03阅读:
这几天,市场在证券板块带领下,出现了快速的拉升走势,房地产板块也是在利好消息刺激中,实现了群体性的暴动走势,给人以一种价值投资回归的假象。

伴随着地金行情的产生,前期大幅上涨的板块,基本上都已经熄火了,此时,前期认为价值投资不会错误的散户资金,一下子又在医药板块中蒙难了,这个就是市场的魅力

我们为什么提倡“三好”模型?就是要辅导大家摒弃不成熟的价值投资理念,以理性的操作方式,来实现复利的增长。

如果说800元买入茅台的散户,不计较其中跌到500元时的“蒙难”心情,现在你赚了一倍,反过来,如果你听从我的建议,在800元附近时离场,等待500元的时候,见到底部“金牌柱”再入场,这个操作才算得上真正的完美,目前已经赚了3倍,至少不会在中途下车,而800元买入的那批“假价值投资派”,说不准已经在500时割肉,也有可能在刚刚解套时跑路了。

“三好”模型就是为你解决这个遗憾而来的,我们首先要确定哪些属于“好公司”,当市场热点轮到这个方向时,我们才能认为“好时机”来了,此时就出现了“好价格”,迅速的参与其中,就能够享受到快乐的赚钱中了!

例如绿地控股已经三连板了,光大证券也已经接近翻番了!

只有技术型的价值投资理论,才能为你实现年度翻番的梦想,而不是那种不管时机的买入股票,傻乎乎的捂着来实现利润的,如果是这种傻乎乎的操作,你还不如买入指数基金,来实现年度平均收益了,真的是不够刺激,如果牛市真的来临,你会甘心年收益才不到30%的收益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