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指数行情下周会结束

2020-07-03 15:24阅读:
今天这样的走势,如果你没有20年的看盘功底,以及没有经历过多轮熊牛的投资者,肯定会直呼“看不懂”。

其实,我在上个月就提出过“小心赚了指数不赚钱”,结果,上个月创业板指数大幅拉升,其中指数股也一路走牛;这个月,我还是提出“不要又被指数行情伤着了”;聪明的投资者,后台都留言了,及时的参与到指数股票中了。

更有聪明的投资者,他们记住了我以前说过的话,只要是指数股行情,就积极参与到512880的证券ETF中,这一次不赚钱也难啊!

今天创业板又新高了,下周在2490点附近会受到压力的;昨天提到的50指数今天也大幅拉升了,上海指数更是快速放量拉升了,对于指数来说,各位就要注意风险了;而我们是来炒股票的,只要指数的空间出来了,个股机会就多了。

这几天我一再提醒大家要关注“三好”模型的股票,哪怕你不知道哪些是“三好”股票,我让你挑选中报业绩预增的股票,总应该知道吧?至少也能够在稳健上扬中赚钱的。

有人说看到指数大涨已经害怕了,说老实话我也害怕的,但是,这几天的资金入场程度,大家也都看到了,一下子是出不来了,接下来即使指数出现调整,这几天已经回落过的前期强势股,有望再次出现上扬的走势。

市场就是这样的,有主力参与的股票,会不惜一切代价寻找机会拉升的,例如我前期说过王府井今天又涨停板了!石油大跌时说过的储油股宏川智慧今天也涨停板了!这些都已经过去了,这周末,希望大家认真寻找下周会上涨的股票,珍惜这
些难得“牛回头”的时机。

好日子过去后,苦日子还会回来的,到时候一定要注意回避风险哦!下周我有事外出,文章就不一定及时更新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