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注意下一个时间窗口

2020-07-09 17:22阅读:
在上周的分析报告中,我曾经指出:指数行情后题材股机会又将出现,提示朋友们不要看到指数股上涨而眼红,从而把前期已经持有的题材板块卖出。

老股民都知道一个道理,就是“强者恒强”的道理,主力已经建仓的股票,在弱势市场中也能够上涨,而当市场全面走强之时,就没有不涨的道理了,就连已经大涨的创业板指数,更是借助市场上扬的暖风,也强者恒强了!

这几天我没有写文章,朋友们是否已经没有了方向?其实我在上周已经说过了,这周行情很好,我要休息几天了,各位布局的“三好”股票,不管市场如何运行,都有赚钱的机会,我看到这几天学员群的红包,都雪花一样飞起来,感到无比的兴奋。

技术上我还是要提示大家:上海指数好股多空指标显示还有上扬空间,目前位置即使跌下来,也不用害怕,因为至少还会出现2次上攻的机会,具体走势可以参考去年3288点做顶的走势,连续上扬之后的“顶部结构”是要以震荡的走势来完成的,据此分析,朋友们可以继续参与题材板块的布局,等待主力在拉升时,享受疯狂之后,再出局也不迟。

创业板指数已经吓死人了,好股多空指标显示已经有85%以上的顶部概率了,只是主力在寻找“接盘侠”,没有寻到之前,也只能以这种形式,来吸引跟风资金的入场了。

笔者认为:在成交量继续放大入场的前提下,要想迅速跌下来,显然是不可能的,构筑顶部的过程跟底部一样是很折磨人的,场外的人想进去,场内的人想出来,每天会害怕是否会跌下来,确实要真正的判断清楚,难度很大,我也没有这个水平,但是,我真的知道:顶部不会是一个,即使第
SPAN>1个顶部你去忽略它,也无关紧要,因为还会有第2次顶部的机会,那个时候,你一定要跑出来,目前,你还是以个股来获胜吧!

最后提醒大家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就是下周一,要防止消息对市场的影响,明天开始,我建议你持股继续做多,并且在拉升时分批减仓,目前阶段,千万不要频繁换股,以免“两边抽耳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