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注意下周三之前的运行轨迹

2020-09-12 06:27阅读:
医药生物板块的大跌,是被我预料中的,到今天为止,谁敢否认我在最高点提醒“医药生物板块要大跌30---50%”?现在有些股票已经超过了50%,这个就是市场炒作背景导致的牛熊转换,如果你稍有疏忽,也许终身都难以解套,因为炒作过后就是一地鸡毛。
这次创业板“垃圾”的炒作,也是我提前一天提醒会“一地鸡毛”,结果大前天大跌了,前天开始在管理层的引导下,“好公司”开始稳住了,这一点是否又满足我创业板注册制那天提醒的“低价股+低市盈率”的选股标准?
市场已经在3180----3450点运行了2个月了,为什么还没有走出突破的走势?我提请各位看看人民币兑美元,其实这个市场早就该跌下来了,就是因为人民币升值了,目前已经在6.83元了,你还认为它会继续升值吗?所以,市场早晚会作出方向性选择,这个问题点到为止。
大前天,我说如果市场没有出现“低开”或者“大长腿”,就非常抱歉的告诉大家“我错了”,我就休息2天,结果前天市场“高开低走”,恐慌加剧,散户怨声载道,太恐怖了吧?谁让市场不出现我预测的2种走势?
昨天市场非常听话,终于“低开”了,我预测的走势出现了,并且赚钱效应增加,我们的赢家用户再次短线抄底成功。
那么,市场会突破吗?我建议大家关注3280---3316点的压力,下周三之前,不能收复3316点这个缺口,市场还会跌下来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