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明天时间窗口如何选择方向

2020-09-16 19:24阅读: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说星期三之前不能站稳3316点,市场还会跌下来,今天是星期三,昨天没有站稳3316点,今天在左冲右突的走势中,也不能突破3316点,午后市场出现了回落的走势。
由于收盘在3283点,位于3278点上面,我们的“二鬼”还没有出现低头的走势,市场还有可能会上行,不过要满足下面这些条件,才能继续挑战3316点。
明天是时间窗口,千万不能出现高开,如果出现高开,必然会有一个回落的走势出现,短线支撑3278点,这个点位非常重要,不能连续击破30分钟以上,如果连续击破30分钟以上,下面的3260点缺口一定要守住。
综合结论:明天密切关注32603278点的支撑,压力33023316点,技术上不能站稳3316点,个股行情仅适合短线高手博傻,仓位控制在半仓以下。
收盘击破3278点的话,排除周末消息影响,调整会延续到下周,支撑还是在3200---3220点附近。
短线关注本币升值概念的房地产板块,超跌“坑底淘金”的次新股板块机会,分散“偷鸡”,打得赢就打,打
不赢一定要及时止损。
谁敢否认我预测医药生物板块要大跌30---50%,甚至腰斩?这些业绩已经严重透支的股票,在没有出现牛股三绝之前,只能适合短线高手的操作,稳健的价值投资者,“好时机”还没有到来,不要着急。
近期行情处于震荡之中,小波动技术分析难度很大,减少发文章频率,原则上市场运行于预测范围内,就不发文章了,望朋友们谅解。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