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看涨目标在哪里?

2020-10-17 06:43阅读:
我们说说大盘的运行节奏,周五午后的一波杀跌走势,正好杀跌到了3319点,此时已经到了笔者提醒的3320点重要支撑,多方主力迅速入场,将指数拉了起来,由于3320点的支撑被守住了,我在开盘6分钟也提醒过用户,今天是强势盘,回落到3320点就可以入场,但是,上方的压力很近,就是在3350---3368点,没有有太多奢望,就应该认真选择热点股票,才能获利很多。
聪明的用户,就是根据我的提醒,最近一直战斗在“疫情”预增和光伏锂电池板块中,虽然是半仓操作,每天运用“好股太极”战法,也做的非常开心。
综合结论:进入到时间窗口,又是在3320点受到了这次,下周大盘会出现反弹走势,压力3350---3368点,没有站稳3368点之前,好股量价版系统显示,向上拓展的空间不大,各位要根据“龙头”定律,来执行相关的操作策略。
提示:文章中提到的西藏药业,智飞生物,复星医药,三诺生物等,已经错过最佳买点,如欲继续跟风,要注意风险了,已经持有者,请密切关注我近期发布内部文献【三季报中隐藏的投资机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