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时间窗口冲高回落明天低点会有支撑

2020-10-19 21:47阅读:
时间窗口冲高回落 明天低点会有支撑
今天是笔者提前告知的时间窗口,大盘准时冲到了3368点,并且在3371点受阻回落,此时我通知赢家用户“注意风险”,随后指数即出现了回落。
从技术上来说,3368点是笔者一直提醒的重要压力,在周末的文章中,我用黑体加粗字体提醒过大家,就是希望引起朋友们的重视。
根据龙头不倒定律,上周我已经告诉过朋友们,西藏药业已经完成了“坑底淘金”的走势,也就意味着这个版块又要出现调整了,今天在医疗器械集采消息影响下,整体出现了回落,而量子通信又像上次数字货币概念那样,成为国家高度,吸引了大量短线资金的炒作,今天处于领涨地位,但是,笔者认为这个短线热点,跟风盘不太多,要持久运行难度很大,极少数股票会成“妖”。
经过今天的大幅回落走势,明天指数会在3286—3310点间受到支撑,今天杀跌的医药医疗板块,也许会出现反弹的走势,笔者认为,这批“疫情”股票,在指数没有完全走坏之前,还会出现上扬的走势,只是其未来的业绩不确定,主力难以拓展更大的上扬空间,错过底部布局的投资者,就只能放弃了,以免去接了最后一棒。
综合结论:明天继续下探会有支撑,由于上下都有缺口存在,目前位置欲出现大的上扬走势,难度很大,就看主力先补哪个缺口了,提议各位运用“八字方针”来操作,即“大跌大买大涨大卖”,热点都没有延续性,要追涨必须要看准才能出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