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跌到哪里又可以入场?

2020-10-22 15:36阅读:
股市的魅力就是“逆大多数人的思维而运行”,节日前的下跌,我提醒大家只要补掉728日留下的缺口就可以上涨,结果在节日前一天准时补掉了3206点的缺口,在节日后借助消息的配合,市场出现了一轮反弹的走势。
由于反弹不是底,我成功预测3368点是压力,此时敢于听从指挥跑路的投资者,无疑心态是最好的。炒股票就是这样,能够在上涨的时候跑路,靠的是实力和心态,而没有跑路的投资者,就只能在确认高点的时候再跑路,此时已经又少赚了很多,就更要考虑心态了。
在这几天的分析报告中,我一直提醒不能站稳3330点,就还会考验下面的支撑,即3272---3286点,今天已经到了3281点,被急于入场的资金提前拉了起来,而大多数股票还是处于下跌之中。
排除消息的影响,明天又将进入重要时间窗口了,不论市场如何运行,欲放量站稳3330点,才能挑战3368点附近,而下面的缺口3272点没有被完全补掉前,隐患还是存在,仓位不能太多,还是要防止会跌下来。
这个月我已经说过了,“疫情”预增和新能源锂电池是赚钱的板块,目前“疫情”预增又跌下来了,这批股票接下来要认真分析三季报,才能选优参与,大部分已经不会上涨,各位要及时锁定利润了,锂电池板块目前走势较好,可以继续短线参与。
技术真的是非常神奇的,正川股份昨天准确受阻,今天又一个跌停板,昨天发布的图片是前天保留的,准不
准自己可以去看看。友情提醒各位粉丝朋友,只要放量杀跌过的股票,要想修复性继续上涨,特别已经在双顶附近形成压力时,杀伤力是很大的,一定要回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