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进入抄底阶段

2020-10-23 15:50阅读:
节日前我们在3206点缺口完全被补掉时入场,节日后我提醒3368点有压力,并且告诉你“龙头定律”,成功赚到了西藏药业25%的利润,又一次完成了我的承诺:一年内只要把握4次反弹,每次20—30%就够了,这样,我们就能够一年翻番了。
在前几天,我又告诉大家赢家用户参与的正川股份也见顶了,成功逃顶是否又很开心?炒股票就应该这样,能够在上升途中跑路,靠的就是好心态。
今天午后市场又出现了大跌,这一次主力不敢像昨天那样“大长腿”了,因为散户也会变聪明的,经过我苦口婆心的传播,已经都知道“缺口3272点是隐患,只有完全补掉,才能出现有力度的反弹”。
下周机会来了,就看你如何把握了,我认为排除消息的干扰,已经在3278点收盘了,下周一索性就以跳低的方式,能够将3272点缺口完全补掉,此时再上行,则人气会聚集,如果再以超跌的“疫情”板块来领涨,则入场资金会非常踊跃,千万不能用指数板块来虚涨,那样是不会有散户跟风的,哪怕你涨到天上去,也没有用。
最后要提醒大家:即使下周一能够出现反弹,也不要抱有太多幻想,短线有利润时,一定要跑出来,市场风险还是存在的,以后有机会,我会继续跟大家分享的。
炒股票重要的是盘感,今天早盘低开后上行,又是在3320—3330点受压,只有赢家正式版用户,才能享受我的盘中辅导,今天又一次回避了大跌40多点的风险,下周一非
常关键,我争取在盘中能够继续陪伴大家,下周有赚钱机会的,我们不能放弃!
通知:每天有券商要跟我合作,非上海券商的网络开户,一律免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