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昨天预测要回落支撑在哪里?

2020-11-17 19:12阅读:
昨天在各大消息刺激下,主板在顺周期板块带领下,出现了大涨的走势,而创业板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这是为什么呢?
炒股票没有技术是不行的,我在文章中曾经说过,疫情板块的大多数股票,在反弹后会出现大跌,而这几天在疫苗研制成功的消息刺激下,加快了下跌的步伐,让那些崇尚价值投资而“捂股”的股民,损失巨大。
而创业板中有许多疫情相关的指数股,它们的下跌,必然会带动创业板指数的下跌,我为什么能够提前告知这些股票要大跌,就是依靠赢家软件中的“多空”指标,目前来看,创业板的调整还没有到位,任何一次反弹还是你离场之良机。
请注意短线与中长线的关系,短线创业板再次杀跌会出现反弹,而中长线的回调,还没有结束,这个就跟我上个月预测光伏龙头隆基股份要下跌是一样的,结果它偏偏出现了反弹,可是,随后它还是跌了下来,因为我发现即使它能够上涨,机构仓位还是在出局,不跌才怪。
对于上海指数来说,我们就观察顺周期板块的动向,今天处于回落之中,明天能够出现止跌,将再次带领指数上扬,由于我说过了,在“生命线”下面的反弹,必须要不断放量,才有可能出现上涨,今天是放量的,不管阴量还是阳量,有卖肯定有买,就看谁的实力更强?
赢家进阶版软件显示,3338点是重要的分水岭,今天尾盘主力奋力拉升指数股,收盘在3339点,显示还有做多的动力,排除消息的影响,明天只要回踩不击破3320点,就还有上扬的机会,近期运行区间不变,还是3300---3330---3360点,有利好影响时,可以在3380点大胆卖出,必然还有回落的机会,让你进场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