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放量大阴怎么办?

2020-11-25 19:52阅读:
在昨天的分析报告中,我已经告知大家市场处于脉冲走势中,由于主力敢于冲破3380点,就证明主力还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只能拿住筹码,不能加仓了,直到出现“见顶K线”时再离场。(行情没有结束,我不能提醒你卖掉,万一卖掉了今天大涨的保险股怎么办?
今天受到外围大涨影响,市场出现了高开的走势,继续以脉冲行情的走势出现,此时金融三剑客快速拉升指数,在3430点附近受阻回落,午后周期股开始跳水,将指数杀了下来。
由于本轮行情周期股是主流品种,昨天已经说过了,他们的走势是上涨回落再上涨,所以,现在回落下来了,明天我们还是要关注周期股,只有周期股出现止跌走势,才能认为回调结束,否则,有可能会调整到下周。
由于前期我已经说过了,始于3202点的反弹极限在3380点,此位置卖出者,肯定有买回来的希望,这个预测又实现了,今天放量阴线击破了3380点,“生命线”再次被击破,明天如果不能被收复,会调整到下周。
结论:明天在3360点附近会出现止跌走势,有反弹会出现,压力在3380---3400点,收盘不能站稳3380点,调整走势将延续到下周,继续关注周期板块的低吸机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