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大盘将再度挑战3430点

2020-11-27 14:51阅读:
昨天是西方感恩节,美国股市休市,欧洲继续交易,跟随美股运行的A股,今天就像无头苍蝇,不知道如何运行了,早盘猪肉水产出现拉升,国防军工每个月都有黑马蹦出来,这几天没有了热点,也表现了一番。
午后金融板块继续稳定指数,临近尾盘,顺周期板块再度拉升,将指数推到了3380点上面,排除消息的影响,下周大盘将再度挑战3430点附近,至于能否继续向上拓展空间,还需看市场消息面的影响程度。
综观今日盘面,主力拉升的意愿不太强烈,只能依靠指数板块,来市场指数的繁荣,这样的市场氛围,想涨得更高,有一定的难度,目前赚钱,靠的是技术本领,没有这个本领者,要注意风险了。
技术上由于牛股三绝继续提示可以做多,以至于今天盘中的杀跌,都被买盘托了起来,由于笔者的牛股三绝看盘技巧效果非常好,市场上盗版技术也非常多,许多人看了盗版技术,输钱更加快,都纷纷来向我学习。
其实,牛股三绝非常简单,市场上盗版就是告诉你MACD指标和SAR指标,还有一个就是DMI指标,但是,你要想知道该如何来运用,并且如何才能够抓到牛股,就必须要来跟我学,目前真正的绝活,还没有发现有盗版的。
由于市场已经在3380点收盘了,“生命线”也梅开二度了,下周初就是先扬后抑还是先抑后扬的问题了,不管市场如何运行,既然已经站稳3380点了,就会挑战3430点附近,在没有达到3430点时的回踩,只要没有击破牛股一绝3345点就可以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