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2月份个股机会有哪些?

2020-11-30 15:16阅读:
我在11月初就提出了周期股行情,并且告诉过大家,当基金也看好的时候,就让他们来追高吧!
这个周末,市场人士一致看多顺周期板块,我很开心,因为有人会来接盘了,当今天开盘前良好经济数据公布时,我就提醒赢家用户,大盘的压力在3450点附近,结果,市场在金融和周期股带领下,冲到了3456点,离年内高点3458点仅差了2个点,此时,卖压开始出现了,指数板块逐级走低,午后加速运行。
今天的K线图满足了笔者的见顶K线,接下来如果没有利好消息的刺激,预计市场会出现回落的走势,已经错过此轮周期股行情的股民,不要在刚刚回落的时候就去介入,必须要耐心等待回落到5周线时,再运用神奇的牛股三绝战法来入场。
明天将进入到12月份了,原则上已经调整到5月平均线的股票,又会再起升势,就看你有没有眼光了。
技术上上海指数的60分钟K线图已经出现了顶背离,下面的支撑3380点非常重要,在没有被有效击破之前,还有希望维持几天的震荡格局,要想继续向上拓展空间,难度有点大,笔者认为,接下来任何一次上扬走势,都是你卖出顺周期板块的机会。
创业板指数继续维持支撑附近的震荡格局,并且试图向上反弹,从技术上来看,牛股三绝条件还没有满足,只是跌不下去了,给你一种欲上扬的假象,这样的情况下,你可以在2580点处设置防守位,寻找已经回调完成的股票来操作。
昨天文章中提到投资一级市场的事情,今天再说清楚一点,这个不是散户投资的项目,是需要专业人士来投资的,希望有企业和中长线基金人士,懂该行业发展者,愿意投资入原始股者,出资5000万以上来谈项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