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能否挑战3458点就看券商板块了

2020-12-01 15:27阅读:
昨天看起来非常吓人的“见顶K线”,今天被“”冲破了,市场真是太神奇了,主力资金只要稳定住指数,就能够将今年的高点拿下。
由于昨天冲高回落,收盘还是在3380点上面,我不敢轻易看空,我在分析报告中告诉大家:3380点没有被击破之前,还能够维持几天的震荡格局,顺周期板块要利用任何一次上扬,都是你卖出之时机。
笔者为何不敢看空,因为市场在3380点的“生命线”上面,就意味着主力资金还没有出局,他们就会选择板块来突破,在昨天的文章中,我已经暗示过大家了,挑选回踩到5月平均线的股票,这个月有望再起升势,今天请你看一看,是否证券板块都是在触碰了5月平均线后,出现了拉升的走势?预计这个月证券板块的走势,会引领整个市场的运行。
笔者认为:哪一天券商板块行情结束时,始于3202点的反弹也就结束了!
昨天我提到了创业板,我认为创业板已经跌不下去了,并且试图向上反弹了,只是牛股三绝还没有满足持股条件,任何一次反弹都是假象而已,由于今天突破了2660点,明天你只要关注这个2660点,没有击破之前,创业板超跌的股票,还是会继续反弹的。
主板一下子跌不下来,你只要严格执行操盘八字诀就可以,不要被市场的疯狂拉升所迷惑了。
文字很难全部表达清楚,提请各位谅解,我还是要告诉大家,即使能够继续上行,也不会改变背离的走势,未来的回落幅度不会小,目前只能盯着支撑来操作,没有击破之前只能继续做多,至于如何把赚的钱放进口袋里?就要你自己来考虑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