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近期市场操作建议

2021-04-13 15:20阅读:
在昨天的分析报告中,我明确指出已经在3410点入场的资金,你没有必要害怕,因为肯定会出现反弹,并且明确告诉你只能短线操作。
今天大盘以3411点开盘,最高反弹到了3425点,离昨天预测的下限3430点误差了5点,午后出现跳水的走势,在3387点止跌,与预测的下限误差了7个点,显示空方势力明显强于多方,意味着没有明显的利好消息刺激,市场将维持弱反弹的走势。
明天的操作建议非常简单,在3380点附近会出现反弹,反弹的压力在34103430点,不能超过3430点,市场还会跌下来;如果有利空消息影响,开盘后直接将3360点附近缺口补掉,则反弹力度也许会更强。
由于下跌空间不会太大,即使出现恐慌性杀跌,能够击破3328点形成背离,空间也就60点了,所以,此时,害怕短线风险的投资者,这样的反弹行情应该放弃;而准备长期投资的资金,目前位置可以越跌越买,反正“死猪不怕开水烫”,相比3700点时的股价,估值已经明显偏低了!
技术上每天分析,对于看不懂的朋友会产生误导,今天的分析报告已经将未来几天操作建议写清楚了,我可能要休息几天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