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放量就能够突破3460点

2021-04-28 18:44阅读:
今天大盘继续夯实了3415—3430点的支撑,午后周期板块开始上涨,将指数推高到了3460点附近,收盘3457点,创业板指数继续引领市场上涨。
如果说今天板块热点很多,我只能告诉你,我只关心医疗保健和生物制药板块的大涨,因为这个板块我是最先挖掘的,老铁们都赚钱了,而现在入场的那些资金,就是后知后觉者,因为有这些人的存在,我们提前入场者,才能赚的盆满钵满。
大盘指数已经来到了3460点附近,昨天成功回踩3415点的支撑,尾盘出现拉升,今天还是这个走势,就证明市场人气很旺,空方根本无法施展威力,既然打不下去,就看多方资金能否继续反攻了!
明天我们密切关注3440点,只要能够放量而跌不下去,就有可能挑战3460点成功,继续向3500点攻击。
不管市场如何运行,我还是要提醒已经参与医疗保健+生物制药板块的朋友们,只要“疫情”继续扩大,就还会出现上涨,我们下个月再考虑兑现利润吧!
今天发布一张图片,是我在行情启动时提供给赢家用户的8大金股,我要求各位模仿基金组合3-4个股票进行投资,其中只有一个股票“踩雷”了,其中6个股票至今涨幅在20%以上。最高达到了50%(公开数据请勿跟风,我们都已经盈利了)!
放量就能够突破3460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