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短线压力还是在3500点

2021-04-29 15:18阅读:
昨天已经说过了,今天只要能够放量而没有击破3440点,就会挑战3460点成功,再攻击3500点。
综观今日市场走势,也印证了我的观点,只是表面上指数出现大涨,并且突破了3460点,但是,个股却是跌多涨少,只是券商板块的反弹,拉升了指数而已。
这样的走势如果继续延续下去,我认为市场还是走不远的,一定要出现强势股继续上扬的情况,市场的人气才会继续聚集。
明天是节日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今天调整中的疫情相关品种,明天能否出现止跌的走势,将关系到节日后的指数运行。
不管明天如何运行?我认为前期已经布局医疗保健+生物制药,以及笔者提醒的医美板块,没有出局者可以继续持有,如果这些板块也不再上涨,那么,指数肯定也不会上涨。
反正听从我建议者,持有上面这3大板块者,都已经赚钱了,大不了只是抹掉一点点利润而已。
5.1节要到了,明天的分析报告就不写了,提前预祝老铁朋友们,节日快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