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复星医药为何涨停板?

2021-05-10 15:25阅读:
今天大盘以跳高的方式开盘,得益于欧美拒绝公开新冠疫苗知识产权,导致前几天大跌的疫苗股票,出现了高开的走势。
可是,技术上探底过程中,你利用消息的高开,主力是不会卖你这个账的,指数在冲高后还是出现了回落,午后在3400点关口止跌,尾盘主力资金利用煤炭等资源板块偷袭成功。
综观今日盘面,虽然有资源板块的大幅拉升,也没有改变指数回落的走势,由此证明外围资金是不认同这个顺周期板块继续上涨的,而市场回落之际的强势表现,只能认为是补涨而已。
上周疫苗板块受美国公开知识产权利空影响而大跌,我及时提出跌下去就是买入机会,今天大家都看到了,我文章中公布的复星医药,又封死在涨停板,香港那边更是不得了,大涨了20%以上。
巴菲特已经说过了,任何消息的影响,只要这个公司基本面没有发生根本性的变化,跌下来就是最佳的入场时机,今天,我们果然笑看涨停板。
指数尾盘偷袭成功了,接下来3天进入到重要时间窗口,下面的极限支撑在3380点附近,也就是说在接近3400点的时候,就会有外围资金提前入场,此时适合有经验的朋友们,运用【趋势秘笈】来赚钱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