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为何3380点附近会止跌?

2021-05-11 19:45阅读:
在昨天的分析报告中,我明确告知各位,资源板块的大涨,也没有改变指数回落的走势,就证明市场不认同这个板块的上涨,只是一个补涨而已。
凡是前几天追涨的朋友们,今天就要倒霉了,资源板块今天位于跌幅榜前列了。
市场认同的板块到底在哪里?笔者始终认为跟人口密切相关,吃喝玩乐都可以,今天一则人口普查的消息,午后刺激养老概念大涨,酿酒板块也出现止跌,而笔者长期关注的医疗保健板块,也出现在涨幅榜前列。
对于指数来说,我昨天预测极限支撑在3380点,今天早盘主力资金相应号召,真的把指数打压到了3380点附近,随后出现了上扬的走势。
从技术上来说,接近3400点就会有资金入场,这一点不容置疑,今天的上扬走势,人气有一点点的聚集,创业板相对较强,得益于趋势线处于金叉之中,而上海指数,趋势线还没有出现金叉,所以,在站稳3460点之前,还将有回落的风险。
形态绝杀战法告诉我,明天即使出现回落,还是入场的时机,至于回落的低点在哪里?我也不高兴精确的写出来,因为现在是大市场了,太精确也没有意义,还是以个股赚钱比较重要。
这几天,凡是前期加过我们赢家团队朋友圈者,都已经看到了,我们的赢家用户,持有的复星医药和长安汽车,都有涨停板的表现。
通知:赢家用户这个月底有一场培训活动,重点讲解量价绝杀+形态绝杀,一旦学会,不论熊牛,都能够赚钱。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