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重要点位上面选股方式

2021-05-12 19:17阅读:
今天大盘在跳低开盘后出现逐波走强的走势,市场显示新能源汽车板块出现大涨,另外前几天调整的疫情板块卷土重来,还有就是笔者一直关注的医美板块也大涨。
最近老铁们已经发现了,我已经懒的写指数支撑和压力了,只是简单的提醒一下,记得前天提醒“极限在3380点”,结果3384点止跌了,昨天提醒根据“形态绝杀”战法,今天只要出现回落,还是入场时机。
根据昨天的提醒,当盘前发现外围股市大跌时,我已经开始兴奋了,因为大A必然会低开,正好满足“形态绝杀”的低吸战法。
反弹已经开始了,这次能否出现连续的大涨?我依然不太高兴进行预测,但是,我可以告诉大家,3440点非常重要,在没有击破3440点的前提下,我连续关注的医美+疫苗板块,就有很多赚钱机会,各位自己把握吧!
我们做股票,不能看到上涨了,才想到老徐曾经说过这些股票,你应该运用我教给你的战法,选准股票,等待机会,反复赚钱。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