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金融板块开始暴动疫苗医美强者恒强

2021-05-15 05:51阅读:
我已经说过了,对于大盘指数,我已经不高兴多写了,因为,我们是来做股票的。
凡是这几年跟随我学习技术的朋友们,不论市场如何运行,每个阶段都能够擒获翻番牛股。
今年以来,我们的赢家用户,成功参与了朗姿股份,华东医药,东富龙,沃森生物,复星医药,智飞生物,ST舍得,长安汽车等翻番牛股。
这几天,啤酒股也开始引起机构的关注,如果你是我的老铁,你应该在今年3月份就看到我文章中开始发现价值了。
我们技术派就是来发现价值的,当机构来挖掘价值的时候,我们已经赚钱了,而且大多数已经赚了一倍以上。
幸亏现在还不到牛市,我技术派说说发现价值,还有人会拥护我,如果像去年那样,到了机构抱团股疯狂上涨的时候,TMD我们价值派连狗屁都不如;技术派永远可以笑看市场,请问价值派能吗?
记住我今天说的话,发现价值VS挖掘价值的区别就是一倍的利润,下周,我们静看价值派的疯狂,来挖掘已经大幅拉升的医美+疫苗板块的价值,我们技术派有两种做法,要么短线把筹码给他们,要么我们继续玩“太极”,在不丢失筹码的前提下,等着他们来抬轿吧!
市场给出的信号已经很明确了,疫苗+医美板块是主力聚集地,新能源车+锂电池板块是中军,而其他板块的轮番行动,只是游击队而已,你要参与什么样的部队,自己应该明白。
本轮行情大家都赚钱了,我的赢家用户每天红包飞起来,凡是看我文章的朋友,我最近写的股票,不管你是否参与,反正也都赚钱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