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在3540附近或有回调出现

2021-05-18 15:14阅读:
昨天没有写文章,因为我很开心,老铁们都赚钱了,在上涨途中,我也知道看文章的人不会多,所以,我又偷懒了。
今天大盘指数继续缩量上涨,跟我预测的也一样,就是版块的轮换上涨而已,只是今天轮到了指数板块,所以,又将指数推高到了3530点附近。
技术上3540点有一个重要压力,明天要注意一下,防止出现回落的走势,但是,在回落的时候,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3500点,因为这个曾经的压力,目前已经变为了支撑,明天是第3天,如果还是在3500点上面,不排除向上走突破的走势,最差走势至少也会上一个台阶。
总之,不管市场如何运行,我们只关注疫苗+医美,昨天我赢家用户盘中都在相互提醒:只要“打赏”,就必然会出现回落,所以,昨天赢家用户都在冲高的时候,锁定短线利润,巧合的就是今天这2大板块竟然出现了回调,这个节奏是否也踏得太准了吧!
任何一波行情,热点不会轻易改变,既然主力深度介入了疫苗+医美,就会继续以“强者恒强”的走势来表现。
反正,这波始于3328点的反弹行情,我们布局的医美+疫苗板块,已经远远跑赢市场,赚的盆满钵满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