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挖掘适合自己的漂亮250

2017-06-26 08:09阅读:
上周,银监会排查海外并购风险的传闻引发A股骚动,被排查企业的影响力万达不用说了,“首富”“国民老公”儿子家喻户晓,而最让人震惊的却是头天刚宣布入摩标的的复星医药第二天就直接来了个闪崩,着实给看好大摩指数权重股的朋友敲了个警钟。

的确, A股玩到此时环境规则和玩法已经发生了许多重大变化,连续十多二十个涨停板只有在刚上市的新股上能看到,闪崩或像新都退这样的大小地雷不断爆炸,市场唯一不变的只是低成本原始股永远不败的套现圈钱。

目前还留在市场的股民都清楚自己在干什么,无需多说最好能避开风险,在国资地盘上挖掘适合自己的漂亮250:
挖掘适合自己的漂亮250


本人一贯偏好跟增发机构,那些解禁期附近破发的国资股是我目前的首选。要知道机构与散户被套是有区别的,比如周五涨停的万科
A,有些资金是亏不起死不得的!让我们跟被套机构一道完成2017灾后的自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