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变“割韭菜”为“爬藤结瓜”

2017-09-19 06:06阅读:
变“割韭菜”为“爬藤结瓜”
变“割韭菜”为“爬藤结瓜”
老沙自媒体 股市早8点
2017年9月19日(周二)
每日开盘必读
█ 道指标普再创收盘历史新高
纳指再创盘中历史新高
道指涨63.01点,或0.28%,报2,331.35点;
标普涨3.64点,或0.15%,报2503.87点;
纳指涨6.17点,或0.10%,报6,454.64点。
周一盘中,道指最高攀升至22355.62点,标普最高上涨至2508.32点,纳指最高攀升至6477.77点,均
创盘中历史新高。
黄金期货跌14.40美元,或1.1%,收于1310.80美元/盎司。
原油期货价格涨2美分,收于49.91美元/桶。
(沙:美股的优异表现必然促使港股再创近两年多来新高,而A股也会终为所动,向3400点迈进!
有一点要特别向A股投资者提醒,美股的不断冲击历史新高,使得A股的投资价值越来越凸显,将会使大量外资“净流入”A股的价值凹地!

█ 港股恒指昨飙升352点 创28个月新高
港股恒生指数昨高开0.59%,随后上涨突破28000点,午后继续上涨,创28个月新高。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1.27%,飙升352.18点,报28159.77点。
(沙:由于前日美国三大指数再创历史新高,港股以再创两年多来新高回应;A股,赶紧向3400点迈进!)


█ 全美约半数大城市房价创新高
美国最大的房地产数据平台Zillow发布的7月美国房产市场报告显示,全美约有半数的大城市房价创下新纪录。过去一年,全美房价中值增长6.8%,Zillow房屋价值指数达20.07万美元,较2007年4月房市崩盘前的巅峰期还高4100美元。与此同时,7月全美房屋平均租金较去年同期上涨1.6%,达到每月1427美元,创2016年12月以来的最大涨幅。
(沙:港股中的“内地房地产板块”最近领涨。
我国房价大幅下跌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
A股中的房地产板块、券商板块……也将雄起!
老沙再次提醒:从理论上讲,过去的事实也完全证明了,“每一次卖房子都是错误的,每一次买房子都是英明的”!)


█ 月底“通关”应无碍 四季度流动性不悲观
据《中国证券报》今日头版报道——
近三个交易日,央行投放不断上量,显示季月流动性收紧的戏码已然上演。分析人士表示,本周可能是流动性供求矛盾最突出的时期,而基于“削峰填谷”的操作思路,流动性压力最大的时候,也是央行投放最积极的时候。流动性长期、大幅偏离“合意区间”的可能性较小,本季末资金面“通关”大概率将有惊无险。进一步看,四季度是地方债供给低潮期,又是财政支出高潮期,加上调控基调逐渐明朗,总体流动性状况可能好于三季度。
(沙:国庆前后、元旦前后,流动性不悲观,股市资金面无忧!)


█ 国资委主管杂志:电动车替代燃油车又是个世纪骗局?
大量实证信息可以证明,油气资源是可再生资源!而用油气不可再生的由头,就可继续编出无数离奇的故事来蒙事。燃油汽车替代很可能又是哈伯特骗局的一个延续……
(沙:历史的车轮轰然向前、不可阻挡;燃油车被电动车逐步替代是一个历史必然!)


█ 格力电器否认入股一汽夏利
近日,有媒体报道“董明珠携格力团队就入股一汽夏利事宜进行了最后磋商,目前,格力团队的相关工作人员已入驻天津一汽夏利”的消息。
9月18日早间,格力电器宣布临停,据称与媒体报道格力电器相关。当天晚间,格力电器发布澄清公告称,上述报道不属实。
(沙:董明珠赚足了眼球……)


█ 广药集团与科大讯飞跨界合作智慧医疗
智飞生物宫颈癌疫苗有望年底正式上市
9月18日,广药集团与科大讯飞(002230)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利用在医药健康、医疗服务、人工智能、互联网应用、品牌积淀等方面的互补优势,探索建立我国“医药+智能”发展新模式,合力打造我国“智慧医疗”服务体系,树立行业发展新标杆,助推广州IAB(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另:作为默沙东重磅疫苗产品,智飞生物(300122)独家代理的四价HPV疫苗(宫颈癌疫苗)备受市场关注,2017年该款产品取得中国药品注册批件,并迅速推进在全国CDC(疾控中心)的招投标工作。如今,智飞生物采购的首批默沙东四价HPV疫苗已取得进口药品通关单,标志着该产品正式进入中国。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了解到,该款疫苗已在重庆、云南等地中标,如果进展顺利,则有望今年12月中旬正式上市。
(沙:人工智能的“落地”近几年将会“遍地开花”!)


新股发行 变“割韭菜”为“爬藤结瓜”
(沙:据报道年内314家企业获IPO批文,平均融资5亿元。)

看图说话
变“割韭菜”为“爬藤结瓜”
▲ 沪市日线有所转好
还需一根阳线修复指标
沪综指平台整理不能下破
下补缺口则预示短期见顶
▲ 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
均涨逾1%
深成指再创年内新高
“深强”表明中期行情
并没有结束

老沙的感觉
█ 美股、港股牛气冲天
A股投资凹地越发凸显!
高瞻远瞩看A股,
唱空的尖叫只是一声乌啼!
█ 但,A股仍具两大实质——
1、一级市场抽二级市场血的实质;
2、韭菜长肥了要被割的实质!
因此,我呼吁:
中长线投资“苹果百度腾讯第二”!
我呼吁:
A股,赶紧
变“割韭菜”为“爬藤结瓜”!
█ █ █ █ █ █ █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