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美国梦”的股市 是三大指数同创历史新高

2017-12-06 06:05阅读:
“美国梦”的股市 <wbr>是三大指数同创历史新高 “美国梦”的股市是三大指数同创历史新高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17年12月6日(周三)
每日开盘必读
█ 道指跌109点
道指跌0.45%、109.41点,收于24180.64点;
标普跌0.38%、9.98点,收于2629.46
纳指跌0.19%、13.15点,收于6762.215点。
黄金期货跌0.74%,收于每盎司1268.30美元。
原油期货跌0.03%,收于每桶57.45美元。
(沙:美股在历史高位进行整固,再创历史新高是历史的必然!
“美国梦”的股市是道指、标普、纳指三大指数同创历史新高!
“中国梦”的股市也应该是沪综指、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共同走牛!)


█ 日本向美国法国看齐
拟下调企业税至20%
据《日经中文网》报道,日本政府正考虑将积极实施加薪,以及在物联网等创新性技术领域投资企业的法人税负担实际下调至20%左右。
(沙:我国是否也有可能“定向大幅降税”?)


█ 16年前3400万美元注资腾讯
这家南非公司拣了大便宜
2001年,南非Naspers公司以3400万美元的代价收购了腾讯的46.5%股份,目前仍持股33.93%,是腾讯第一大股东。基于腾讯目前的市值,这些股份如今价值约1700亿美元。
(沙:0.34亿美元翻到1700亿美元,涨了几千倍啊!
好眼光,一本万利啊!
A股中“风口+入口”概念股小心被举牌进而收购哦!)


█ 中国国际金融学会专家:
央行不能给予市场长期低利率预期
“美国梦”的股市 <wbr>是三大指数同创历史新高 12月5日,中国国际金融学会在中国银行总行召开题为“世界经济与中国2018:把握全球经济金融新格局”年会。与会专家就明年全球经济金融形势和各国央行的货币政策取向分享重要观点,普遍认为,明年主要国家央行的货币政策将回归正常化,我国货币信贷政策趋紧将是主要趋向。
与会专家认为:仅靠宏观审慎政策还不够,假如利率长期处于低位,即使使用了各种宏观审慎手段,效果仍是事倍功半……
(沙:我国将进入“加息通道”?)


█“养老目标基金”吸引众多机构
超80只FOF产品待批
证监会公布的《养老目标证券投资基金指引(试行)》此前已过意见征集期。
截至12月5日,全市场有80余只FOF产品排队等待审批。
(沙:“FOF”是“基金中的基金”,是以基金为投资标的。
广大散户今后不妨将资金交给“养老目标基金”打理!
我预计,“养老目标基金”将会受到市场广泛欢迎,规模将会“相当大”!)


█ 11月份QFII和RQFII额度双扩容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1月29日,累计批准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额度967.94亿美元,额度较上个月新增23亿美元;累计批准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额度6048.62亿元人民币,较上个月大幅增加145亿元人民币。
(沙:韭菜地里又来了一批金发碧眼的收割者……)


█ 证金汇金四季度以来浮盈近200亿元
17只强势股成盈利主角
  据《证券日报》报道——
  统计发现,截至12月5日,有170只证金汇金重仓股四季度以来持股市值增长在1000万元以上,占证金汇金全部重仓股数量的15.21%,其中,持股市值增长超10亿元的个股有17只,中国平安、新华保险四季度以来市值增长均在100亿元以上,贵州茅台、中国中车、招商银行、中国太保、中国人寿、光大银行和美的集团等7只个股四季度以来证金汇金持股市值增长均超20亿元。另外,四季度以来市值增长在10亿元以上的8只个股分别为:中国神华、民生银行、南方航空、海螺水泥、平安银行、保利地产、宝钢股份和中国国航),上述17只个股累计为证金汇金贡献浮盈602.38亿元。
(沙:以上都是“持股市值增长”,还需要一个“套现”过程!
股市里的存量资金是否会成为“接盘者”?)

█ 两市超2700只个股下跌
创业板指跌逾2%
昨日A股市场“二八分化”比较严重,券商、银行和保险等权重金融股保持强势,部分白马股逆势上涨,除此之外,其他个股均表现比较弱势,两市有超过2700只个股下跌,上涨个股数只有400多只。
上证50指数盘中大涨一度超2%,而深市股指基本上全面下跌,中小创个股跌幅较大,创业板指盘中一度跌近3%,中小板指一度跌2.5%,深证成指受此影响也一度跌近2%。
盘面上,中小创个股今日遭到重创,创业板跌幅最深,盘中最低点创近4个月来新低。
(沙:不排除大机构有组织有计划地绞杀中小投资者!
这样的盘面毁灭人气!这样“二八分化”不健康!)


█ 次新股指数两天跌8%
一股破发 有的逼近发行价
深市次新股指数自11月14日创下1323.71阶段高点后持续回落,累计回调幅度达到两成。剔除近三个月上市新股,近一年上市的股票共有360只。数据宝统计,97%的次新股11月14日以来下跌,其中,54只跌幅超过三成。
数据宝梳理发现,最新价与发行价相比,赛托生物已破发,贵广网络、日月股份2只收盘价较发行价溢价率低于10%。
(沙:次新股近期成重灾区,而新股发行已成“常态化”……)


今日新股发行
“美国梦”的股市 <wbr>是三大指数同创历史新高看图说话
“美国梦”的股市 <wbr>是三大指数同创历史新高 〇 还是昨天的那句话:
耐心等待5日均线“上穿”!


老沙的感觉
█ 某些实力机构正在以
大户中户散户为对手盘
进行全面剿杀!
█ 国家队赚得盆满钵满,
“去散户化”如火如荼!
█ 期待“养老目标基金”
尽快对“难民”进行收容!
█ 近两年来的经验显示:
5日均线“上穿”走牛;
5日均线“下穿”走熊!
耐心等待5日均线“上穿”!
█“美国梦”的股市
是道指、标普、纳指
三大指数同创历史新高!
“中国梦”的股市
也应该是沪综指、深成指、
中小板、创业板共同走牛!
█ █ █ █ █ █ █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