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突发!一张截图广泛传播!

2020-11-26 06:05阅读:
突发!一张截图广泛传播! 突发!
一张截图广泛传播!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0年11月26日(周四)
每日正道大道消息
▉美股涨跌不一
道指跌173.77点,或0.58%,报29872.47点;
纳指涨57.62点,或0.48%,报12094.40点;
标普跌5.76点,或0.16%,报3629.65点。
黄金期货涨90美分,涨幅不到0.1%,收于每盎司1805.50美元。
原油期货涨80美分,涨幅1.8%,收于每桶45.71美元。
(沙:道指创历史新高后回落整理实属正常。
周四是美国的感恩节假日,美股休市一天。)


▉昨A股被砸盘
突发!一张截图广泛传播! (沙:1、两市合计成交8634.01亿元,属“中量砸盘”态势!
(2、两市合计780只个股上涨,3199只个股下跌。包括ST股在内,共有48只个股涨停,23只个股跌停。
3、昨上午医药股带动创业板走弱,午后新能源车加重跌势,题材股明显回落;这直接导致白酒板块也趴下……
4、上交所近期发布信披分类监管指引,爆炒股被盯上;昨日曾被爆炒的智慧农业、金浦钛业、宏创控股、南方轴承等纷纷跌停!)


▉主力资金净流出近500亿元
市场主力资金连续12个交易日净流出。昨日净流出494.54亿元。其中中小板净流出101.55亿元,创业板净流出120.14亿元,沪深300净流出144.32亿元。
(沙:1、净流出数量有些大!医药生物、食品饮料、化工、有色金属、计算机、电子行业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出居前……
2、昨砸盘或基金净值考核周期将至,为了稳定净值,强行兑现一部分收益乃是往年的一贯操作;还有一种说法,昨是股指期权的结算日,在以往的数个月中,每个月第三周的周三或周五,市场大概率表现不佳……
突发!一张截图广泛传播!
▉北向资金净流出近16亿元
北向资金昨日成交额929.23亿元,成交净卖出15.69亿元,为连续2个交易日净卖出。其中沪股通净买入8.66亿元,深股通净卖出24.35亿元。
(沙:注意到沪股通减持净买入!
注意到昨北上资金大幅净卖出“茅五洋”!。昨白酒指数下跌4.31%,领跌两市。其中青青稞酒跌停,金种子酒、老白干酒、洋河股份等集体大跌。北上资金昨日净卖出五粮液8.40亿元,净卖出贵州茅台8.35亿元,洋河股份被净卖出7.17亿元。
突发!一张截图广泛传播!
▉龙虎榜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席位资金净卖出约1951.9万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5只,净卖出的个股11只。
(沙:机构净买入最多的股票是沙钢股份,净卖出最多的股票是小康股份。
突发!一张截图广泛传播!
▉今日新股申购
突发!一张截图广泛传播! (沙:祝君中签)


突发
约40家信托被窗口指导暂停融资类业务?
来源 新浪财经、21世纪经济报道、东方财富网等多家媒体
突发!一张截图广泛传播! 昨晚,一张微信截图在信托圈内引发广泛传播,截图上的对话显示,有人承认刚刚接到银保监会窗口指导,全国约40家信托公司(共68家)立即暂停融资类业务,恢复时间不确定。
(沙:媒体记者昨晚立即打电话向各地多家信托公司进行求证,多数公司表示未收到上述窗口指导,亦有信托公司未置有否。有的说“没收到,估计是”、还有的说“未完成压降不得新增”……
此消息对A股有负面影响,但此消息是否属实还需管理层及时澄清!)
以下截图来自百度,可见这张微信截图已广泛传播——
突发!一张截图广泛传播!
突发!一张截图广泛传播!


老沙的感觉
▉昨美股创历史新高,
A股却遭到砸盘!
开市“两桶油”一拉抬,
众猕猴纷纷逃窜……
新能源只剩“一格电”、
白红黄啤“酒席”皆散!
▉其实这些都是
冲上3400点后的回踩;
就像道指破3万回踩一样……
(今天探底回升可能性大!)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