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多条大消息搅局A股

2021-05-07 06:06阅读:
多条大消息搅局A股
多条大消息搅局A股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1年5月7日(周五)
每日正道大道消息
▊道指再创历史新高
黄金白银大涨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4:00收盘——
道指涨318.19点,或0.93%,报34548.53点;
纳指涨50.42点,或0.37%,报13632.84点;
标普涨34.03点,或0.82%,报4201.62点。
黄金期货大涨31.40美元,涨幅1.8%,收于每盎司1815.70美元。
白银期货大涨96美分,涨幅3.6%,收于每盎司27.48美元。
原油期货跌92美分,跌幅1.4%,收于每桶64.71美元。
(沙:1、今日道指最高上涨至34561.29点,再创盘中历史新高。
2、黄金期货涨破每盎司1800美元,创2月12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3、巴西不到50天再次大幅加息;而英国央行维持基准利率在0.1%不变。
4、中澳战略经济对话机制下一切活动“无限期暂停”……
5、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意大利和加拿大“七国集团”外长会5日发表联合声明,就涉疆、涉藏、香港和南海等问题表示“关切”,并声称支持台湾参与世界卫生组织论坛和世界卫生大会。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6日表示,“七国集团”外长会对中国的指责毫无事实依据,也是对中国内部事务的公然插手!)


▊刚刚(北京时间今日2:00收盘)
今夜伦敦有色金属狂飙
如图——
多条大消息搅局A股
伦铜今夜最高价为10117.5美元/吨,即将涨破2011年8月创下的10190美元的历史最高点!

伦铝、伦锡等有色金属也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多条大消息搅局A股
(沙:1、5月5日,美国银行称,随着供需缺口不断扩大,全球铜有“耗尽”的风险,到2025年,铜价可能达到每吨2万美元的高位。美国一对冲基金认为,铜是新的石油,未来5-10年铜的价格将非常可观,有潜力升至2万美元。之所以美国对冲基金说“铜是新的石油”?我的理解是,铜像石油一样用途广泛,已成为工业的粮食,如铜制的管线要伸向高楼大厦等各种基建项目的每一个角落,制造一辆新能源汽车就需要100公斤铜……)


▊刚刚 (今日夜间收盘)
国内商品期货夜盘暴涨
铁矿石动力煤螺纹钢
纷纷创历史新高
5月6日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收涨。其中,铁矿石涨4.38%,动力煤涨3.5%,焦煤涨2.05%,热轧卷板涨1.2%,螺纹钢涨1.09%,纷纷创下历史新高,焦炭涨2.88%。能源化工品表现突出,纸浆涨3.37%,20号胶涨2.87%,PVC涨2.32%,橡胶涨1.99%,塑料涨1.89%,纯碱涨1.87%。农产品多数上涨,豆二涨2.24%,豆一涨1.86%,郑棉涨1.8%,棕榈油涨1.48%,玉米涨0.43%。
(沙:1、对印钞、加息、涨价……通货膨胀的担忧使得人们越发看中“硬通货”!
2、《马大帅》小品中台词“家里有矿啊”竟然全新演绎到各国股市中来了!
多条大消息搅局A股
▊A股五月开门绿
多条大消息搅局A股
(沙:1、创业板一度大跌超4%。
2、注意到美国将放弃新冠肺炎疫苗的知识产权专利,这一消息引发新冠检测、生物疫苗、抗流感概念遭遇重挫,康希诺跌逾14%,复星医药跌停……
3、注意到五一小长假结束,“利好出尽”,引发旅游、酒店餐饮板块大幅走低,传媒娱乐等板块均走弱……
4、注意到新生代券商龙头中金公司昨日因有6073万解禁股而跌停并创上市以来新低;而在今年剩余的时间内,至少还有10只券商股面临解禁股解禁!

▊主力资金净流出311亿元
主力资金已连续10个交易日资金呈净流出状态。昨净流出310.99亿元,其中创业板净流出65.50亿元,沪深300净流出215.58亿元。
多条大消息搅局A股

▊北上资金净流入1.84亿元
昨日北向资金全天成交额1325.96亿元,成交净买入1.8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5.83亿元;深股通净卖出3.99亿元。
(沙:北向资金竟然成为A股中的正能量!)


▊今日新股申购
多条大消息搅局A股


老沙的感觉
▊昨未能开门红
多条大消息搅局
通胀背景下的股市
哪里是避风港?
▊▊▊▊▊▊▊▊


金色沙粒群
多条大消息搅局A股
尚有少量床位,今日为最后报名日,详见昨日“早8点”……
有意向报名者请向江苏中青旅工作人员杨云咨询,手机号139-5175-6971,微信同号
小范围同游……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