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我的另一个组合产品,近一年回报率第一

2020-04-30 11:00阅读:
今天,再说一说我的另外一个组合产品,在天天基金上的实盘秀组合:老揭主动权益。之前很多朋友在问这个组合,大家都很关心,我今天统一回答下。


熟悉我的老铁都知道,十年定投成长是以定投的方式,主要投资被动型的指数基金。而老揭主动权益这个组合产品,是专注于主动权益基金的。
【老揭主动权益】通过优选主动权益类基金,左手价值,右手成长,追踪市场风险变化,捕捉市场变化中的投资机会,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此外,我这个组合,与众不同的特点是,组合内大部分配置的主动权益类基金经理,都历经老揭工作室旗下的《揭面》基金研究团队深度调研,我对这些基金经理有过深度访谈对话。


目前在天天基金APP的实盘秀中,我的组合产品,从近1年的业绩看,收益率是24.25%,目前排名第一。


我的另一个组合产品,近一年回报率第一




大家可以下载天天基金APP,然后在组合宝中的牛人组合,找到我的产品。


我的另一个组合产品,近一年回报率第一
我的另一个组合产品,近一年回报率第一

当然,由于成立时间刚满一年,短期业绩不能说明什么,需要三年,五年的时间来验证。


欢迎有兴趣的看官跟投,【老揭主动权益】组合产品不是定投,可以任意按你自己的决定,任意买卖,这个产品比较适合喜欢主动投资的持有人。




立即点击,即可进入产品页面,关注起来,也欢迎各位看官跟投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