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浇汁蘑菇青红椒】:口感鲜香

2016-11-04 09:25阅读:

【浇汁蘑菇青红椒】:口感鲜香
秋冬交替忽冷忽热,加上刚上一年级,还没有完全适应,外孙不小心感冒了。主要症状是咳嗽,肚子不舒,没有胃口。感冒前几天,症状比较重,咕咚妈妈给他只请半天假,上午带病上课,下午就让姥爷开车把他接过来,休息半天。
孩子感冒应少吃荤,所以那几天主要以吃素为主,天天熬加上栗子和葡萄干的小米和大米合一的粥,粥熬得很烂很香,一次外孙能喝上一小碗呢,有时也会熬银耳雪梨莲子汤。加上易消化的发面素青菜蒸包,青菜小炒,整个感冒期间,几乎没有影响到食欲。配合着咕咚爸妈给他买的小药,感冒症状很快就消失了。
“浇汁蘑菇青红椒”是一道快手菜,做法极其简单。此菜浇汁不见汁,味全都裹在食材上,色香味全有,超乎想象的鲜香口感!
【浇汁蘑菇青红椒】:口感鲜香

原料
主料:
蟹味菇 150
杏鲍菇 150
青椒 80
红椒 80
调料:
微量
碗汁:味极鲜酱油25克、白糖4克 、湿淀粉少许

做法
【浇汁蘑菇青红椒】:口感鲜香
1、蟹味菇、杏鲍菇、青椒、红椒择洗干净,备好调味汁。
2、青红椒切成条,杏鲍菇用手撕成条。
3、锅烧热,油热加入蟹味菇和杏鲍菇煸炒至略黄,撒一点盐略炒。
4、倒入青红椒略炒,倒入碗汁炒匀即可出锅。

制作提示:
蘑菇洗净后水要控净,不可焯水,否则影响鲜味。
【浇汁蘑菇青红椒】:口感鲜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