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法国】圣诞古堡行2:最浪漫的事

2011-12-28 17:16阅读:
法国永远不缺的就是浪漫
【法国】圣诞古堡行2:最浪漫的事
南锡(Nancy)是法国东北部城市。这个在摩泽尔河同马恩-莱茵运河的交汇处的城市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造就了这座独一无二的城市。
游览了斯特拉斯堡后的第二天我们就乘火车来到了Nancy。
静静的漫步在苗圃(Pépinière)公园里、热闹的圣约翰(Saint-Jean)商业街上、老城令人向往的小酒吧中、斯坦尼斯拉广场悠闲的露天咖啡座里,您将会陷入这拉丁味十足的东方小城de梦幻世界……

【法国】圣诞古堡行2:最浪漫的事
街道两旁的建筑物有很多铁艺的大门或者窗棂装饰,深绿色,海蓝色,黑色,透出一股浓浓的古典气质。
【法国】圣诞古堡行2:最浪漫的事 安静整洁的街道,三三两两的行人,间或会路过一个小广场,路面极其整洁,静静地走在其中,深吸一口法兰西浪漫的空气,陶醉!
【法国】圣诞古堡行2:最浪漫的事出了中央火车站往左走沿着斯坦尼斯拉斯大街一直走就能看到斯坦尼斯拉斯铁门。广场有四个铁门通往四个方向。黑色的铁艺门上雕琢着金色的花纹图案,细细的欣赏轻轻地触摸,心中不住的赞叹,好个美丽的大门!
【法国】圣诞古堡行2:最浪漫的事广场很大,石头路面铺就,四周都是有年头的石头建筑,一个漂亮的法国女郎骑车穿过广场,绝对是一幅美丽的画面。
【法国】圣诞古堡行2:最浪漫的事广场的北侧是歌剧院,建的中规中矩,对着广场的一侧外面也没有上演剧目的介绍,与整个斯坦尼斯拉斯广场保持一致的典雅格调。
【法国】圣诞古堡行2:最浪漫的事在斯坦尼斯拉斯广场的两个侧角各有一个金色的铁门,拱形的铁门下是美丽的神话雕塑。
【法国】圣诞古堡行2:最浪漫的事广场的正面就是号称法国的小凯旋门。走过长长的石砖路来到汉白玉的凯旋门前,抬头仰望门上满是精美的雕塑,
【法国】圣诞古堡行2:最浪漫的事广场一侧的小酒馆外面,在遮阳棚下是几排舒适的桌椅,游客们可以在这里歇脚,吃上一顿法式正餐,或者就是点上一杯咖啡或红酒,慢慢品尝,欣赏着美丽的广场和广场上的浪漫。
【法国】圣诞古堡行2:最浪漫的事圣诞节自然就要有圣诞树,一颗高高的圣诞树立在广场的正中,树上满是彩球等圣诞装饰,到了晚上这里的灯点亮的时候那该是一幅多么美丽浪漫的景色啊!
【法国】圣诞古堡行2:最浪漫的事在这美丽典雅的斯坦尼斯拉斯广场,浪漫的一幕就要上演了!一对年轻的恋人紧紧相拥。
【法国】圣诞古堡行2:最浪漫的事以吻封喉
【法国】圣诞古堡行2:最浪漫的事今天是个好日子!
【法国】圣诞古堡行2:最浪漫的事是啊是啊!我给你带来了一个惊喜!
【法国】圣诞古堡行2:最浪漫的事嫁给我吧!在这美丽的斯坦尼斯拉斯广场,在圣诞树前,在凯旋门前,在众多的游人面前,我郑重的向你求婚!
【法国】圣诞古堡行2:最浪漫的事哦!我太幸福了!快起来!我答应你!
【法国】圣诞古堡行2:最浪漫的事今天我是最幸福的人!
【法国】圣诞古堡行2:最浪漫的事让我们白头偕老
【法国】圣诞古堡行2:最浪漫的事让我们一生一世
【法国】圣诞古堡行2:最浪漫的事让我们相爱到永远!
【法国】圣诞古堡行2:最浪漫的事我做一回见证人和证婚人!祝你们一心一意一生一世,永远相爱!
【法国】圣诞古堡行2:最浪漫的事夜幕即将降临,圣诞夜就要到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