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法国】圣诞古堡行3:金色南锡

2011-12-29 23:01阅读:
一切因为阳光而变得鲜活,
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季
【法国】圣诞古堡行3:金色南锡 苗圃公园里,仰头望天,看到那纷繁的枝桠,在阳光的衬托下变的迷幻起来!
冬天,法国的东部也不是很容易见到太阳的,但是就在我们去的圣诞节这天久违的阳光还是出来了,于是我们看到了一个金色的南锡Nancy!
据说在欧洲只要有阳光就好,所以不管是在炎热的夏季还是冷风席席的冬日,在有阳光的地方露天咖啡做的椅子上就会有对着阳光晒太阳的人,幸福而知足。
【法国】圣诞古堡行3:金色南锡
在苗圃公园看到的这幅雕塑,超喜欢,异常生动的体态与表情
【法国】圣诞古堡行3:金色南锡 虽然是冬季,树叶落尽,但是草地还是绿的,阳光洒在身上是暖的 (苗圃公园)
【法国】圣诞古堡行3:金色南锡 大教堂边一坐小小的雕塑
【法国】圣诞古堡行3:金色南锡 卡里耶尔广场上的金色大门。这里是新艺术派诞生的城市,那象植物茎一样弯曲的装饰线条和郁金花形外罩的灯无不在提醒你这里是新艺术派的世界。
【法国】圣诞古堡行3:金色南锡 大气而充满贵族气派的斯坦尼斯拉斯广场一角的金色铁门
【法国】圣诞古堡行3:金色南锡 小凯旋门
【法国】圣诞古堡行3:金色南锡 卡里耶尔广场一角
【法国】圣诞古堡行3:金色南锡 卡里耶尔广场两旁的树形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
【法国】圣诞古堡行3:金色南锡 洛林博物馆一侧就是通往艾莱设计的苗圃公园。但是要进入苗圃公园要先穿过这道石门。石门的两侧是这些雕刻精致的半身头像。
【法国】圣诞古堡行3:金色南锡 圣特普维尔教堂正面大理石雕塑
【法国】圣诞古堡行3:金色南锡 圣特普维尔教堂一侧
【法国】圣诞古堡行3:金色南锡 一个街心小广场前的雕塑
【法国】圣诞古堡行3:金色南锡 凯旋门上面的装饰
【法国】圣诞古堡行3:金色南锡 从凯旋门看过来的市政厅
【法国】圣诞古堡行3:金色南锡 斯坦尼斯拉斯广场
【法国】圣诞古堡行3:金色南锡 斯坦尼斯拉斯广场
【法国】圣诞古堡行3:金色南锡 街景
【法国】圣诞古堡行3:金色南锡 有着威风凛凛外形的克拉费门
【法国】圣诞古堡行3:金色南锡 克拉费门洞里一对街头艺术家一个拉着风琴一个打着手鼓,在空旷的门洞内是如此的好听
【法国】圣诞古堡行3:金色南锡 圣特普维尔教堂夜景。
【法国】圣诞古堡行3:金色南锡 金碧辉煌
【法国】圣诞古堡行3:金色南锡 洛林博物馆
【法国】圣诞古堡行3:金色南锡 卡里耶尔广场以及斯坦尼斯拉斯广场都是世界遗产
【法国】圣诞古堡行3:金色南锡 入夜后的斯坦尼斯拉斯广场流光溢彩
【法国】圣诞古堡行3:金色南锡 凯旋门
【法国】圣诞古堡行3:金色南锡 美丽的圣诞树
【法国】圣诞古堡行3:金色南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