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Arthur看海牙】都市乡村

2012-01-04 16:49阅读:
都市繁华中寻觅乡村风景
【Arthur看海牙】都市乡村
在海牙我寻到了很多这样的乐土!
在海牙散落着很多的绿地或者森林,乘公交车或者Tram不经意间的一抬头,车子就从一片森林边驶过,于是眼睛就禁不住的望向那里,想透过树林看到里面的风景。
喜欢跑步,于是闲暇的时候就会循着记忆去找寻那些路过的林子,然后以跑步的名义在里面穿行,驻足,呼吸,寻觅。
虽然是冬天但是林子里的草地都还是绿色的,粗大的树干上是纷繁的枝丫,树叶落尽但那繁复的枝丫却更加透出一股力道。放眼望去林里是满地的黄叶,静静的卧在地上好像在诉说着秋天的丰满。林子里总有一些形状各异的小湖或者池塘,占据水面的是一些野鸭,水鸟,天鹅,鸳鸯,偶尔也会有几只海鸥来凑热闹。站在小桥上可以静静的观察它们游弋,洗澡,觅食和打架。
林子里很安静,偶尔会遇到象我这般跑步的人,然而最多的是遛狗的人,狗主人见面会亲切的打声招呼,而狗儿们则兴奋的佯装撕咬打闹一番,幸福的人儿和狗儿。
每每跑步的时候手里都会拿着一个微型相机,看到好的景致就忍不住拍下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这海牙的都市乡村风景吧!
【Arthur看海牙】都市乡村
湖里的野鸭悠闲的游弋
【Arthur看海牙】都市乡村林中小径和落叶
【Arthur看海牙】都市乡村小桥

【Arthur看海牙】都市乡村大片的绿地
【Arthur看海牙】都市乡村 由于刚下过雨小径上还积着雨水,然而阳光透过云层照在林子里,显现出一片金黄
【Arthur看海牙】都市乡村 一出阳光这里就更加的绚烂,草地,树林,倒影,蓝天,还有那小河里的世界
【Arthur看海牙】都市乡村 倒影
【Arthur看海牙】都市乡村我就沿着这条小路去寻觅林中风景
【Arthur看海牙】都市乡村 水中幻像
【Arthur看海牙】都市乡村 油画一般的感觉
【Arthur看海牙】都市乡村 层次与光影
【Arthur看海牙】都市乡村林中落叶
【Arthur看海牙】都市乡村 岸边青草与水中倒影
【Arthur看海牙】都市乡村 亦真亦假水中乾坤
【Arthur看海牙】都市乡村野鸟的乐园
【Arthur看海牙】都市乡村 温馨的水面
【Arthur看海牙】都市乡村 林中的女人
【Arthur看海牙】都市乡村 左也风景右也风景,远处红房水中蓝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