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巴黎之秋8】超人遇到蝙蝠侠,巴黎街头给你惊喜!

2013-03-17 15:16阅读:
【巴黎之秋8】超人遇到蝙蝠侠,巴黎街头给你惊喜!当“超人”遇到“蝙蝠侠”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浪漫无厘头的故事呢?蝙蝠侠怎么变得如此的柔情万千了呢?超人又要脱衣服了? 【巴黎之秋8】超人遇到蝙蝠侠,巴黎街头给你惊喜!
巴黎有太多的名胜建筑,太多的著名博物馆,太多的名牌奢侈品商店。
然而天天山珍海味大鱼大肉的吃难免会味觉麻木食之无味,适时的来一碗清汤寡面一定会令人倍感舒服。
于是找一天在巴黎街头漫无目的闲逛,使一切变得如此的轻松而愉悦。
流连在美丽的塞纳河畔,穿行于古老的斜街小巷,街边充满特色的艺术小店,与帅哥美女的不期而遇,使巴黎街头漫步充满了惊喜!走累了在左岸喝一杯咖啡,坐在街角回放相机中的照片,你会觉得在路上的感觉真的很棒!虽然有辛苦,有不顺,甚至会遇到一些意外的麻烦,但是在路上的惊喜总是如此的令人期待,沉迷其中让人不忍驻足。

【巴黎之秋8】超人遇到蝙蝠侠,巴黎街头给你惊喜!穿出小巷在古老教堂前的小广场墙上突然出现了达利的形象,似乎在对着我说:嘘!别出声!你会一下子变得蹑手蹑脚起来,好像是在玩一个捉迷藏的游戏。
【巴黎之秋8】超人遇到蝙蝠侠,巴黎街头给你惊喜!香榭丽大道旁的巨型广告。也不知魅力在哪里,反正几次路过都会定睛看上几眼。
【巴黎之秋8】超人遇到蝙蝠侠,巴黎街头给你惊喜!好一个红黄蓝小人版的“不说不听不看”
【巴黎之秋8】超人遇到蝙蝠侠,巴黎街头给你惊喜!这个是可爱的啫喱一家人,样子都很严肃哦!
【巴黎之秋8】超人遇到蝙蝠侠,巴黎街头给你惊喜!见过大卫没见过女大卫!那健美的身形和挺起的胸脯,气势似乎更胜男大卫一筹!哈哈,法国人真搞!
【巴黎之秋8】超人遇到蝙蝠侠,巴黎街头给你惊喜!在巴黎圣母院后面的小公园里找厕所,巧遇一个电影摄制组
【巴黎之秋8】超人遇到蝙蝠侠,巴黎街头给你惊喜!
仔细一看居然有大帅哥张智霖!这是在拍《壮志凌云2》吧?庆祝外拍结束?


【巴黎之秋8】超人遇到蝙蝠侠,巴黎街头给你惊喜! 镜头这边一扫居然还有影帝吴镇宇!瞧这镜头感强的,我十米开外相机一举,那边的眼神就酷酷的跟了过来。旁边还有胡杏儿!

【巴黎之秋8】超人遇到蝙蝠侠,巴黎街头给你惊喜!
塞纳河上的这座心锁桥是我在巴黎走的最多的一座桥。每次走过都会停下来看看这些寄托爱情与友谊的同心锁,也献上自己的一份祝福。
【巴黎之秋8】超人遇到蝙蝠侠,巴黎街头给你惊喜!巧遇一对中国新人在拍婚纱照,可能是为了排出特别的意境,于是一对新人手举面包。于是乎一群叽叽喳喳的麻雀兴奋的上下翻飞啄食面包,场面很有喜感啊。
【巴黎之秋8】超人遇到蝙蝠侠,巴黎街头给你惊喜!走出小街发现路口对面的房子好漂亮,待仔细一看原来是楼房施工外面披上的装饰布。法国人的浪漫和艺术天分真是不佩服不行,连修理个旧房子外面的苫布都搞得这么唯美,把影响市容的楼房施工变成了街头一景,学习了!
【巴黎之秋8】超人遇到蝙蝠侠,巴黎街头给你惊喜!逛着逛着居然逛到了蓬皮杜艺术中心,这里一向以怪异而著称,难怪外面看着就不一般。遗憾的是这里正在施工停业,只能在外面瞧瞧了。
【巴黎之秋8】超人遇到蝙蝠侠,巴黎街头给你惊喜!咦?这不会是06年世界杯决赛中那次著名的球场撞人事件吧?就是齐达内头撞马特拉齐事件的雕塑!把这件事做成这么大的一个雕塑竖立在街头,法国人真的很给力!
【巴黎之秋8】超人遇到蝙蝠侠,巴黎街头给你惊喜!与国内麦当劳店大都以红色基调不同,这里的麦当劳采用黑色为底色,似乎显得更低调内敛一些。
【巴黎之秋8】超人遇到蝙蝠侠,巴黎街头给你惊喜!乞丐的狗狗趴在主人的肚子上一副没有吃饱可怜兮兮的样子,不免让人怜爱。但是我走多了却惊奇的发现巴黎的乞丐每个人都带着一个甚至几个小狗一起乞讨,这让我不由得想起了北京那些抱着孩子的乞丐们。是不是这些狗狗也像北京的那些可怜的孩子一样变成了乞丐们的乞讨道具?
【巴黎之秋8】超人遇到蝙蝠侠,巴黎街头给你惊喜!这个不大的喷水池里好生的热闹,全是一些怪模怪样的东西。
【巴黎之秋8】超人遇到蝙蝠侠,巴黎街头给你惊喜!不过颜色倒是蛮让人愉悦的
【巴黎之秋8】超人遇到蝙蝠侠,巴黎街头给你惊喜!看看这些怪东西
【巴黎之秋8】超人遇到蝙蝠侠,巴黎街头给你惊喜!喜欢这个洒满落叶的街边咖啡店,只是天气冷人都跑到了里面。否则外面全都坐满人那感觉一定超棒的。
【巴黎之秋8】超人遇到蝙蝠侠,巴黎街头给你惊喜!可爱的冰箱贴!最上面的巴黎艳舞女郎在埃菲尔铁塔上跳钢管舞是不是很有创意啊!
【巴黎之秋8】超人遇到蝙蝠侠,巴黎街头给你惊喜!街边商店里充满艺术感的日常生活用品。仔细看看它们都是干什么用的?是不是设计的很酷啊。
【巴黎之秋8】超人遇到蝙蝠侠,巴黎街头给你惊喜!远看以为是一双大眼睛在盯着我看,离近了一看原来是少儿不宜。哈哈,真是太有创意太搞笑了,谁敢买一个这样的围裙回去天天穿着它做饭效果一定不错。最好是街上摆摊卖煎饼的师傅穿上它,我敢打赌生意一定火的一塌糊涂!只求城管千万不要没收了他的围裙,砸了他的摊子。
【巴黎之秋8】超人遇</a>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