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退守是为了更好的上攻

2017-09-15 08:17阅读:
市场延续震荡的格局,沪指低开冲高,再创本轮反弹新高后回落,终盘报收小阴线,量能再次放大至2500亿上下。市场在重要的时间之窗开启下未能选择向上,并再次出现回调,下方有向上跳空的3331-3336缺口及3301-3305连线的双重支撑,预计下行空间有限,无需担心大的调整出现,退守是为了更好的上攻。
3400点关口只是心理关,并没有太大阻力,它就是一层窗户纸,每次的回调都是纸老虎。市场虽然近期屡冲未果,依旧存在进一步上涨的空间,有能力有效突破该整数关。目前在关前整理得再充分一点,进行必要的技术调整,会让后市上行的步伐更扎实,让未来行情运行更加流畅,且突破后的上行空间也会更大。
有着25年股市经历的大卫,凭着20多年的经验与教训,感觉本轮牛市的走势的确与往次不同,价值投资真正的回到A股市场,垃圾股得到了唾弃,大多数投资者的技术水平在不断提高,不再盲目无目标的选股,这是A股的进步,也是中国投资者的进步,假以时日,A股一定会腾飞。坚持下去,你终将会得到好的回报。
大卫坚信,延续数年的新的价值牛市虽然姗姗来迟,但终究来了,你苦熬多年的缩水账户市值,如果继续坚持下去,必将会给你带来丰盛的果实。当然,这是有条件的,必须选择成长性好的上市公司,A股必将成为价值投资者的天堂,同时,也会成为垃圾股的地狱。若干年后会有几百元的高价票,同样,也会象全球市场一样出现“仙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