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蓝筹与成长将联袂上行

2017-11-13 07:59阅读:
市场延续震荡上行的格局,沪指五连阳,经过一月之久的三番五次争夺,终于站上3400点大关,成交有所放大,量价配合良好,从而打开新的上升空间,中期向上的方向不变。市场风格在二、八间的反复频繁切换,创业板与主板间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好戏轮番上演。真正的牛市,应该是蓝筹股与成长股联袂上行。
均线上看,日线上5-250日的中长期均线依旧多头排列,中期上升趋势难以改变。周线上短中期均线同样多头排列,显示中期行情仍在进行之中月线上依旧站在5月线之上,且5月、10月线与30月线形成金叉,月线级别的行情依旧未结束。在沪指周、月线收复所有短中长期均线后,行情将有望向纵深发展。
A股重要指数的日线图,上证50仍在高歌猛进;沪指在本轮3016-3139-3200-3347原始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下收复3400点、再创本轮反弹新高;深成指、中小板同样再创本轮反弹新高,、而相对较弱的创业板,经过四轮攻击,终于站上250日牛熊线,从而步入新的上升通道,有补涨的要求。总而言之,上行难以改变。
欧美股市再创历史新高,港股恒指连续上行,再创十年新高,为A股冲关上攻提供了有利的外部环境。展望最后二个月的行情,A股结构性的机会将继续扩散和延伸。目前的市场处于一个从结构性小牛市,向全面上涨过渡阶段的零界点,而存量资金的情绪恢复至高点,但还需要场外资金不断进场才能点燃全面牛市。
中国迎来新时代,在此宏观大背景下,A股在经历了27年的风风雨雨后,价值投资理念在深入,中长期向上通道已打开,市场也将步入一个全新的时代,慢牛将成未A股新常态。未来几年必将走牛将是
必然的,先知先觉者胜,后知后觉者平,不知不觉者败,这是A股二十多年的历史所证明的事实,在此建议继续持股待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