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黄圣依的豪门阔太生活,可能是大部分女星的人生终极目标

2020-06-18 17:52阅读:
文 | 壹默了然
黄圣依的豪门阔太生活,可能是大部分女星的人生终极目标 微信公众号:壹默说电影(ymsdy88)
身为巨力公司的老板娘,黄圣依已经是资本圈的人了。她现在过的资本豪门阔太的生活,可能是大部分女明星今生追求的终极目标。

瞧瞧《乘风破浪的姐姐》中人家的排面,一众女星像丫鬟一样围在她身边。

黄圣依的豪门阔太生活,可能是大部分女星的人生终极目标
换好婚纱不好走,孟佳把自己的位置让给了她。
坐下后,孟佳帮她提了下裙子。
脱下的鞋子,金晨帮她送过去。
口渴了孟佳及时递水,喝完了把杯子塞回孟佳手里。
婚纱太紧想提前演出,张雨绮立马附和,吆喝着帮她换演出顺序。
想喝牛奶了,呼叫工作人员送上来……

感觉那就是她的家,对谁都是呼风唤雨。

关键是,除了工作人员是她发号施令的,那几个女星都是主动送上服务的,主动的。

而她可能习惯了别人的伺候,对待她们的服务直接无视,连声谢谢也没有,满满的傲慢和冷漠。

而这个不会道谢的
傲慢人,对着黄晓明和评委的时候,转身就变得知书达理。

黄圣依的这些“小动作”,引发网友的强烈不满。

除了这些,令网友反感的,还有她和刘芸抱团支持张雨绮王丽坤换组,排挤小咖女星。

这点我也很讨厌,但是,被众人伺候这件事,网友们出来“打抱不平”,明显多虑了。

来,一起看看伺候她的,是哪几个女星。

服务次数最多的是孟佳,最热情的是张雨绮,还有一个是金晨。

孟佳、金晨还年轻,也许是好心,但我们怎么看不到她们为别人服务呢?大概是被节目组剪掉了吧。闲着也是闲着,顺手拍一下资本的马屁,为自己铺铺路,也挺正常的。

还有你们认为的“耿直”女张雨绮,帮主子张罗那表现真是像极了马仔,甚至都不怎么征询被换者蓝盈莹的意见。

看看那几个资格老的,宁静伊能静之类的,围着黄圣依伺候了没?

再看看那几个有脾气的,丁当许飞之类的,主动奉上服务了没?

所以说,不必替她们愤愤不平,那是人家自己的选择。至于黄太不说谢谢这个行为,确实有失教养,妥妥地辜负了她的书香世家高知背景出身。

你看,资本真是太傲慢了,却挡不住人们争当马仔的心。

不过呢,黄圣依虽然冷漠,还算知道及时回馈马仔,在换组时”力挺“张雨绮。

说到张雨绮的耿直,我是不信的。娱乐圈的耿直,要么是情商低不会做人,要么是人设。非要在30位姐姐中评选耿直担当的话,我觉得海陆可以。
黄圣依的豪门阔太生活,可能是大部分女星的人生终极目标
张雨绮这种巴结咖位大的,欺负咖位小的人,耿直?洗洗睡吧。

讲真,我挺佩服张雨绮新换的经纪团队。你看赛前赛后这一系列操作,玩得多好啊。
当年在最会玩人设的杨天真那里,张雨绮没有得到的东西,现在她都得到了。

张雨绮的傻大姐人设,实在是接地气,竟让吃瓜群众有了碾压智商的优越感。而虎妞的人设,怼人带来的快感,为生活中的怂包出了口恶气。最绝的是,她还会搞笑,掐准了娱乐致死的时代脉搏。

一说张雨绮扯得有点远了,咱们说回黄圣依。为了护犊子遭全国人民骂,这个老板可谓很nice了,不知道会不会更加坚定张雨绮服务的心。

很多人说黄圣依长得难看,这都不好看啊?这届观众审美标准真是高。

黄圣依的豪门阔太生活,可能是大部分女星的人生终极目标
“婚纱”这个小动作是挺遭人恨,但是舞台效果真的挺好啊。就是钢琴和音色差了些意思,不过看得出她是认真准备了的。

早年的黄圣依形象清纯可人,眼神也充满灵气,几乎就是男生心目中初恋一般的存在。

黄圣依的豪门阔太生活,可能是大部分女星的人生终极目标
据说,2003年黄圣依初遇周星驰,只一眼,星爷就被她的清纯秀丽所吸引。于是邀请黄圣依出演《功夫》中的“哑女”。

黄圣依的豪门阔太生活,可能是大部分女星的人生终极目标
虽然戏份很少,但是很美,有几个镜头成为了经典。
后来和星爷闹翻,跟爱炫富爱炒作的杨子捆绑后,黄圣依的外表发生了质的改变,清纯佳人的形象不再,一股豪门阔太气质扑面而来。
黄圣依的豪门阔太生活,可能是大部分女星的人生终极目标
过着奢华生活的黄圣依,为了不被人说炫富,在录《妈妈是超人》时,特地买了低调的300平豪宅供拍摄使用,还把包包的镜头打上马赛克,看上去很是体谅观众的小心脏了。
但是观众不买账,说她花式炫富。

要怪就怪她的路人缘太差了,小妹张雨绮也经常炫富,你看观众就不讨厌。

除了外表的改变,黄圣依的演技也从“星女郎”的地位,一路跌落。

观众对她的印象从“哑女”变成“海娃”,一句“海娃死了”,成为网友津津乐道的笑点。

黄圣依的豪门阔太生活,可能是大部分女星的人生终极目标
但是这么尬的演技,人家拍戏照样还是女一,你说气人不?

还有人讨厌的是她的小三传闻、隐婚风波。

黄圣依曾在《星空演讲》中,讲述和杨子之间的往事,澄清自己不是小三。至于信不信,取决于你个人的思考力和倾向性。

总的说来,黄圣依的的原生家庭是精英阶层,演技是高开低走,长相是有所改变,唱歌说不上多好,但肯定不算太差。

本来她可以在演艺事业上走得更好,但她似乎更愿意走杨子为她铺好的路,享受少奶奶的生活。

可能对她来说,努力做明星,也是为了钱和地位。既然这些都有了,那还那么辛苦干嘛呢?
· END ·
作者:默了然,文字里诗意,烟火中成长,喜欢用电影解说世间百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