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现在是骑上将来白马股的好时机

2017-07-21 11:37阅读:
今日早盘创业板小幅高开而沪指却是低开,开盘后创业板快速上冲,沪指在短暂调整了一下之后,在保险和煤炭采选板块的合力下快速翻红,至收盘沪指收于3238点,跌7点,创业板收于1692点,涨3点。
板块方面,涨幅榜居前的是国际贸易,安防设备,航天航空,商业百货和医疗行业,而跌幅榜上居前的是工艺商品,银行,钢铁行业,园林工程和玻璃陶瓷。
形态上看,沪指完成了周一下跌的修复之后,最近走出了连续的上涨态势,只要权重类个股不出现大的调整,那么沪指还将维持这样的向上趋势,随着上证50类个股的越涨越高,估值水平已经略有高估,当然并不是说高估就意味着马上调整,市场的运行往往都具有一定的惯性,这样的趋势形成之后,短期内即使估值已经偏高,但也依然会按着这样的节奏运行一段时间,如果你持有上证50类的个股,那么这个时候应该适当的注意风险,风险往往都是涨出来的,而对于已经处于底部区域的创业板细分行业龙头个股来说,它们将是未来的白马股候选者,现在你去拥有它自然是付出的价格要便宜很多,也只有在市场不理性的时候,才会有这么好的机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