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走势纠结,但是机会难得

2019-01-18 11:21阅读:
今天早盘两市均小幅高开,开盘后迅速上冲,特别是沪指表现的更为强势,一度上涨超过1%,然而好景不长,十点后两市迅速回落,并且创业板率先翻绿,并且下行过程当中略有放量。


板块方面今天食品饮料表现突出,占领涨幅榜第一名,随后是钢铁,有色金属、银行和生物医药,跌幅榜居前的休闲服务,通信,传媒,计算机和汽车行业。


昨天市场的走势就是尾盘的放量下跌,这种放量显然对于短期的走势并不是好的现象,今天早盘的高开还是有些让人意外,结果十点后就再次开始翻绿并继续下探,目前整个创业板还是在节后元月四号的大阳线上方运行,这十个交易日都是这样的运行状态,希望在这里进行方向 选择的时候,能够是选择向上而不是向下,如果再次向下,还将再次考验前期的低点1201点,沪指的表现更强势一些,目前上升的状态保持的更加良好,目前的压力位置大约在2590点附近。


从短期来看,创业板的走势面临着方向选择,沪指也有压力,并且是处于春节前这样的一个流动性相对也不宽松的时刻,短期内市场很难有太好的行情,预计仍然还是持续震荡为主的一种走势,但从中长期来看,目前A股已经具备了良好的投资基础,估值也相当便宜,如果想要中长期投资,那么现在当然是一个不错的时机。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按此操作,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