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耐心让时间为我们实现价值

2019-01-21 11:01阅读:


今天早盘两市均小幅高开,开盘后持续上行,特别是沪指更加强势一些,创业板尽管略弱于沪指,但也保持了上升的态势,两市的总体上表现还是相当不错。


板块方面今天通信、食品饮料、休闲服务、计算机和家用电器表现强势,位置涨幅榜前列,而整个行业板块当中,也只有农林牧渔板块是下跌的,其它的都是红盘。


从图形上来看,沪指在上周五突破了中期均线的压制,这对于中长期的走势,当然是有利的,今天的走势也验证了这一点,沪指确实也更强势一些,下一步的压力位会在2660点附近,还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创业板则相对表现要差一些,形态上也没有沪指靓丽,仍然需要再加一把劲。


当然不管市场是涨还是跌,其实我们都非常清楚的知道,现在总体市场是处于低位,个股仍然还是低估的多,那么从投资,特别是中长期投资来说,显然低位是买进的机会,而不是卖出的时候,既然投资本身是赚时间的钱,是赚企业成长的钱,那么安静的做时间的朋友,等着时间替我们实现价值。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按此操作,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