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预测:三大方向,趋势性机会,下周A股会总爆发不?

2021-05-15 21:14阅读:
生理学家研究,人的痛苦,会在大脑的记忆中留下痕迹。所以股市暴跌,会在投资人的头脑中留下印记,痛苦的印记会特别深刻,所以,一旦遇到股市下跌,他会在头脑中立即形成一个印象:大盘指数会跌到哪里?是不是历史大顶?要不要止损?因为有痛苦的下跌印记,所以很多人看到五一之后的,听到拜登的专利豁免,疫苗和CXO的大幅下跌和大盘指数的破位,头脑中立即浮现的印记就是春节之后下跌的心痛的痕迹,所以,五一节后纷纷割肉。这就显示能力圈和行业专业的重要性。我们一直强调,疫苗专利豁免对于中国疫苗企业影响不大,一个是拜登的专利豁免不过是嘴炮,全球疫苗供给不足根本就不是专利的事情,是其他国家根本就没有疫苗生产能力!比如乙肝疫苗专利到期了,全球也没有几个国家生产。另一个原因是中国去年就宣布中国的灭活疫苗是公共品,全世界也只有中国生产,印度最多是引进中国原液灌装!为什么其他国家不生产灭活疫苗,这可是没有专利的?这说明全世界的疫苗的生产制造,是有极高的生产壁垒的,不是你想做就能制造出来!
所以,面对五一节后的下跌,我们明确告诉大家,第一,春节后的下跌不会重现,我记得在上次的周预测讲过,虽然沪指和深成指数的技术指标破位,但我们特别强调对于结构化行情继续看好。总体的上涨趋势未变。第二,我们告诉了大家大盘在下跌中的,低吸三大赛道,十大牛股的机会,不清楚有几个人相信了?面对周五的历史新高,我估计本周很多人还停留在内心的遗憾中!

对于下周的行情,我们认为,首先,券商股的启动,有可能机构资金认可大盘调整到位,新一轮行情到来。不然,一般不会轻易买券商,当然,这也要看下周券商的持续性,如果券商股能形成持续反弹,则市场认可新一轮 牛市行情来了。其次,我们认可结构化行情。我们认为TMT,食品医疗和医疗行业下周依然存在结构化机会。第三,医疗行业的三大赛道,CXO,疫苗,医美依然是主线,具体公司还是看三大赛道十大金股。


轮盘有效日期
5月17日-5月21日
轮盘性质
中线
压力
支撑
预测



箱底
3350
箱顶
3650
强支撑
3400



第一支撑
3450
第一阻力
3550


精确操盘体系
目前方向
主升
精确目标
3800-4000


形态分析系统
目前形态
反弹
中期方向
反弹
时间周期

12个月
板块轮动
顺周期,医疗(医美,疫苗和CXO),新能源车。
仓位控制
50%仓位
仓位变化
股龄低于3年新股民来说,保持坚持半仓操作,以便让你的投资不再受到人性的弱点干扰.让投资更纯粹.
大盘解析 周五反弹持续性有待观察,就沪指的技术指标而言,原则只要不突破3500点,就是横盘整理状态,不过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所以,一旦突破,就可能形成热点的爆发,所以投资人要做好突破的准备,因为创业板指数已经率先结束整理,形成了上涨通道,而在上升趋势中,回落就是机会。
政策分析
投资人如何事先检验你的决策系统是否有效?你可以先深入思考你的决策原则,同时以文字和算法的形式把这些原则写下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对自己的原则用历史大数据进行返回测试。比如你相信某高抛低吸是最好的操作方法,那么你先做一个具体化的高抛低吸的指标交易模型,对A股过去的数据做一个大样本数据测试,如果你的决策 系统是正确的,那么他一定会以某种统计学的高概率结果出现。所以,先学习,然后检验你学到的投资方法长期来看是否赚钱。所以进股市,不是先开一个股票账户,乱买股票, 自己亏的头破血流后才想起要学习专业知识,因为这样做,不仅浪费金钱,而且浪费了生命,人生有多少机会可以错过?
“有无相生,难易相成”,股市投资,alpha策略就是有,beta策略就是无,地上的人喜欢有,天上的人喜欢无,而道家喜欢逍遥自在,道法自然,价值投资人要做到“手中有股,心中无股”。
操作
策略
50%仓位
留三分网络科技,以防与未来格格不入。
剩七分医疗消费,以图稳定盈利谋此生。
比指数涨跌重要的是,实战投资策略是否完整;
比股龄长短重要的是,研究框架是否成熟完善;
比选出牛股重要的是,做好资产配置最佳组合。

吕长顺 证书编号:A0150619070003。【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人不指导操作,不代客户理财,不推荐股票,所有内容仅供参考
周预测:三大方向,趋势性机会,下周A股会总爆发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