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修复短线背离后继续上行

2017-07-21 15:19阅读:
周五大盘全天整理,盘中创新高后回落,临近尾盘杀跌,最终收出十字阴线,量能萎缩。
大盘这种走势很正常,其目的有二:一是消化短线获利盘,连续强反弹后需要休息一下,顺便洗下盘;二是修复短线背离,等5天线上靠以后再攻。这样运行,可以有效提高后市向上突破的成功率。
从盘口可以明显看出,市场的做多热点已全面激活。如不是主力有意用平安等权重压盘,大盘会表现更强。即使如此,指数震荡整理之中,不影响N多个股持续主升上行。
大盘已经现技术性的龙抬头和背驰结构,总体主升趋势已经确立,突破3301点已成定局。在效突破之前的任何回踩洗盘,都是加仓机会。
盘中已现资金从大盘蓝筹向中小绩优成长切换的信号,下周切换会更明显,在持股待涨基础上,利用短线整理适当调仓优化持仓结构后继续捂股是赚钱是最正确策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