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慢牛要捂住涨个不停的股票

2017-08-21 15:18阅读:
牛市不言顶,尤其是主升阶段,更不可过早言顶过早出局,这是本博近期反复强调的观点。
A股的大慢牛目前正步入三浪三浪主升阶段,在这个阶段,通常个股的进攻力度会很强的,往往突然放量快速涨停,用一两根大阳收复之前几个星期甚至几个月的失地,让割肉的投资者踏空后不得不追涨。因此,投资者要想赚钱,其实就是大道至简,耐心捂股就可以了。
选对股非常关键。不求涨停但求涨个不停,是慢牛市的主要操作策略。涨得快的,通常都难以走得太久。尤其是现在监管层整天盯着,超过两个板就容易被问询的背景下,真正的超级大牛股一定是涨个不停的品种。
投资者从成长性中长期角度选定个股,在底部介入后,耐心捂住涨个不停的个股,最终一定是赚钱最多的一族。
周一大盘高回踩整理后一路上行,很快将把3300再度踩到脚下,这样,年线收盘在3500点之上将几成定局了。最强的时段是第四季度,能够捂股涨个不停的牛股,未来利润飞奔让成为现实。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