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新启动主升浪个股要重点关注

2017-09-18 15:17阅读:
上周大盘缩量破掉5天线,短线修复背离性质,技术上本周确认到位后,大盘仍将上行,这是基本的判断。
对于目前A股走势,很多投资者因看到指数从2638点以来涨幅不小,看空的投资者因短线震荡不断踏空,短线投资者频繁进出等因素,影响了理性判断,没有看到权重蓝筹主导的前期上涨,大多数个股筑底为主,并没有怎么涨。现在不一样了,在创业板探明低点后,中小绩优成长主导的板块,慢慢开始走强。投资者以重个股轻指数的策略,通过系统分析就可以看到,“八股”系列大多才刚启动主升浪,这类个股突破年线或前期箱体走强,是投资者寻找趋势机会的重点目标。
创业板反弹后还有一个再回杀过程,后市再完成右侧筑底后,持续很多的牛市也会随主板出现。年底前,中小绩优成长的二次回踩介入机会不可错过。对于大盘蓝筹,逢高调仓也是理性选择。
大盘强势特征明显,任何回调都是带来难得机会。利用回调低吸,后等创新高就可以了。炒股,在主升阶段,操作其实是很轻松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