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九阳神功”是成熟的表现

2018-01-10 15:15阅读:
大盘九连阳了,“九阳神功”牛性十足。
九连阳仍然正常,投资者只需静待创新高即可。今日盘中进行了快速洗盘,创新高将水到渠成。从形态上来看,技术上的“四边型”结构,是行情走大牛的标志。大盘能够走出九连阳,而没有象以往那样急涨急跌,一方面是大主力高度控盘的结果;另一方面也是市场成熟的表现。只有成熟的市场,才能不以指数高低而是以价值驱动为依据。只要有投资者价值,不管股价多高照样上行;只要个股没有价值,股价再低照样跌个不停。结构性行情,是市场成熟的表现。
创业板今日完成下蹲,为放量突破年线打下坚实基础,后市用三个交易日左右蓄势突破是可以期待的。价值+成长,是九连阳的内在上涨逻辑。而经济基本面和政策面的支撑,资金价值低估的修复是上涨基础。
大盘创新高后还有洗盘动作,之后更持久的上扬将展开,时间跨度五年左右。不要怀疑,真的是超级大牛市!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